>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仍对骑士抱有很高期望 绝不表现出软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詹皇强硬表态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接受采访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仍对这支球队抱有很高的期望,同时绝对不会在队友面前表现出一丝软弱。

  周六的东部半决赛第3场,骑士队惨遭德里克-罗斯的压哨打板三分绝杀,总比分1-2落后公牛队。为了让球员休息,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取消了今天的训练,球员们先是进行了录像分析,然后在下榻的酒店练习瑜伽。

  “每场季后赛都很关键,作为球队领袖,我不能被任何事左右情绪,”詹姆斯说道,“即使我憎恨失利--昨晚我真的难以入睡--我不会垮掉,特别是在队友面前。他们比以往更需要我的领导力,我不会表现出一丝软弱。”

  “我们必须挺住,”布拉特说道,“我们需要继续相互信任,这样我们才能将运势扭转过来。”

  骑士队的伤病,让詹姆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比赛中,詹姆斯需要更多控球,从而吸引了公牛队更多的防守注意力。东部半决赛前3场,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其中三分球12投仅1中。

  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所打的第31个系列赛,所以他努力保持正能量。“我依然对这支球队有很高的期望值,”詹姆斯说道,“我们依旧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进行竞争。”

  东部半决赛第4场将于下周一继续在芝加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0025.shtml report 1163 詹皇强硬表态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接受采访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仍对这支球队抱有很高的期望,同时绝对不会在队友面前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