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0.8秒绝杀沃尔缺阵 奇才险胜老鹰总分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奇才队凭借着皮尔斯终场前0.8秒的绝杀,以103-101险胜老鹰队。末节奇才队遭遇惊魂,在最多领先21分的情况下一度被老鹰队将比分追成101平。这样,奇才队总比分2-1领先老鹰队。根据ESPN统计,这是皮尔斯季后赛生涯第2次命中压哨绝杀!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28、25-28、23-29和35-18(老鹰在前)。老鹰队这边,施罗德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送出5助攻,其中末节1人砍下16分;蒂格有18分7助攻4篮板3抢断入账,卡罗尔贡献14分,霍福德拿下12分10篮板。奇才队这边,内内、比尔和波特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戈塔特有14分8篮板入账,皮尔斯贡献13分7篮板。

  沃尔缺阵

  沃尔连续第2场缺阵。开场5分钟,皮尔斯圈顶命中三分,奇才队一波11-4攻击波打停老鹰队。暂停之后科沃尔站了出来,他连中2记三分,老鹰队以14-17缩小分差。此时老鹰队进行阵容轮换,奇才队趁机连得9分确立12分优势。首节结束前55秒,塞申斯突破造成施罗德犯规,2罚全中。首节战罢,奇才队以28-18领先老鹰队。

  奇才半场领先13分

  次节前4分钟两队频繁打铁,在拜纳姆命中三分后,内内低位强攻完成2+1进攻,奇才队40-27领先。老鹰队攻防都有问题,比尔又连得4分,奇才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老鹰队并没有崩盘,霍福德和米尔萨普各自得分;相反奇才队次节最后1分43秒一分未得。上半场结束,奇才队以56-43领先老鹰队。

  蒂格吃T

  第三节前半段,在老鹰队保持高效进攻的同时,比尔和皮尔斯联手命中3记三分,奇才队以72-58领先。这期间,蒂格还领到1次技术犯规。古登中投命中,紧接着蒂格拿下2分。而在该节结束前,古登命中三分,奇才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9分。三节战罢,奇才队以85-66领先老鹰队。

  皮尔斯0.8秒绝杀

  末节开始后,拜纳姆连得4分,奇才队领先21分打停老鹰队。逆境中的老鹰队放手一搏,球队在6分41秒时间里打出21-3攻击波以91-94缩小分差。比尔中投命中,奇才队结束长达4分42秒的得分荒。在戈塔特拿下2分后,施罗德完成2+1进攻,老鹰队96-99落后。比赛结束前23.0秒,施罗德2罚全中,奇才队仅领先1分。拜纳姆2罚全中,比赛还剩14秒,穆斯卡拉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01平。终场前0.8秒,皮尔斯决定胜负,“真理”完成中投绝杀!

  老鹰队首发:佩罗-安蒂奇、德马雷-卡罗尔、阿尔-霍福德、杰夫-蒂格、凯尔-科沃尔

  奇才队首发:内内-希拉里奥、保罗-皮尔斯、马辛-戈塔特、拉蒙-塞申斯、布拉德利-比尔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1884.shtml report 252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奇才队凭借着皮尔斯终场前0.8秒的绝杀,以103-101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