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锋线补强豪砸6800万镑 购笨马+维拉半兽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曝阿森纳砸6800万揽本泽马+维拉半兽人


  北京时间5月10日,来自英国《洞察越位》、《地铁报》等媒体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有意在今年夏天加强锋线,而温格的目标是本泽马和本特克,两人的总身价高达6800万英镑,这说明枪手在今夏仍然有大手笔。

  从配置来看,其实阿森纳的锋线并不缺少人手,维尔贝克、桑切斯和吉鲁的实力都不错,不过黑贝进球效率一般,桑切斯则时常出现在边路,在中锋位置,仅仅依靠吉鲁一人显然不明智。值得一提的是,法国球星亨利就指出,如果阿森纳想要继续冲击英超冠军,那么需要签下4名顶级球星,而亨利还认为,吉鲁是无法带领枪手争冠的。

  《洞察越位》指出,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确有意加强锋线,而让人意外的是,温格准备一口气引进两名前锋,分别是本泽马和本特克。

  本泽马是皇马的一员,虽然他是BBC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不满法国人,因此,本泽马还是有很大的可能离开银河战舰。目前这名法国国脚的身价是3800万英镑,如果阿森纳得到这名强援,同时留下吉鲁,温格或许能打造法国国家队锋线配置。

  本特克也是阿森纳的目标,这名阿斯顿维拉中锋在近期表现不俗,而他的身价也不低,达到了3000万英镑。本特克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爆发力也非常强,如果揽下这名维拉半兽人,枪手的锋线实力也肯定会提升不少。

  本特克和本泽马的身价达到6800万英镑,如果他们同时来到酋长球场,阿森纳很可能清洗维尔贝克,而波多尔斯基很难回归。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2891.shtml report 1464  曝阿森纳砸6800万揽本泽马+维拉半兽人北京时间5月10日,来自英国《洞察越位》、《地铁报》等媒体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有意在今年夏天加强锋线,而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