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国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苏杯首战名单 徐晨马晋先锋林丹李雪芮压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年苏迪曼杯将开始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于北京时间13:00开始,对阵小组第一个对手德国队。央视体育频道报道,中德之战的出场名单已经敲定,混双组合徐晨/马晋将做为国羽先锋率先登场。双圈全满贯得主林丹、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随后也将在男女单打比赛中出场亮相。

  中国队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取得苏杯五连霸的辉煌,这次在家门口作战将努力争取六连冠。中国和泰国、德国同分在A组,根据赛程中国队将在今日下午1点迎战德国队,5月12日晚7点迎战泰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次苏杯是这么多年来国羽面临挑战最大的一次,但他感觉队员们赛前的准备非常充分,是10年来最认真准备的一次。

  在昨天的赛前准备会上,李永波肯定了队员们积极求战的良好精神面貌,他说:“希望暂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的队员,继续保持这种求战欲望。希望我们队20名队员,随时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他还提醒即将出场比赛的队员说:“这次比赛有鹰眼挑战,每个队员有两次机会。但一定要记住,得在裁判判罚后第一时间提出,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有可能裁判不受理。”

  对于首战出场名单,李永波表示中国队选派的都是目前队里状态最好的队员。先由各个组的主管教练提名单,并说明理由。再根据状态、外战成绩、求战欲望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再由两名分别负责单打和双打的副总教练组进行点评,最终由教练组集体做出选择。(红星耀)

  2015年苏迪曼杯中德之战出场秩序:

  第一场混双:徐晨/马晋VS福克斯/迈克斯

  第二场男单:林丹VS茨维布勒

  第三场男双:柴飚/洪炜VS福克斯/斯科特勒

  第四场女单:李雪芮VS施纳泽

  第五场女双:于洋/唐渊婷VS赫特里克/迈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3501.shtml report 796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年苏迪曼杯将开始首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队于北京时间13:00开始,对阵小组第一个对手德国队。央视体育频道报道,中德之战的出场名单已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