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反省低迷欲找回侵略性 特里保证不再被罚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0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誓言会在第四场找回侵略性。而特里则透露,他已经为自己上场球的不冷静行为向全队道歉了,未来的比赛,这种被罚下的情况不会再度发生。

  系列赛第三战,火箭惨败给快船,当家球星哈登的表现无疑让人失望。整场球,他的状态都十分低迷,只是在垃圾时间才找到了刷分的感觉。

  对于自己的发挥,大胡子也是相当不满意,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就放言称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找回侵略性。

  “毫无疑问,我会找回侵略性,”哈登说道,“我认为侵略性会决定我何时选择传球,又何时选择个人进攻,我需要掌控作为攻击手和传球手的时机。我会照顾好全局,同时增加侵略性,让自己登场的时候,变成一头野兽。”

  而除了哈登,后场老兵特里也对自己上场球的不冷静行为有所反思。昨天的比赛,火箭大比分落后,让特里相当恼火。于是末节,他在一次防守中故意从背后冲撞布雷克-格里芬,并领到个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特里却透露,自己不会受到联盟的追加处罚。而接下来的比赛,火箭将士必须拿出全部的能量,把比赛当生死战去拼,“他们痛击了我们,他们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下场球,火箭必须要当以第七场决战的心态去对待,而我被罚下的一幕,也不会再出现了,为此,我已经向全队道歉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3529.shtml report 1152 北京时间5月10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誓言会在第四场找回侵略性。而特里则透露,他已经为自己上场球的不冷静行为向全队道歉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