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曝曼城已草签瓜迪奥拉 西甲专家:完全胡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外媒曝曼城已草签瓜帅 


  西班牙《马卡报》援引《Bein Sport》的最新消息称,瓜迪奥拉已经同意在下个赛季执教曼城,而《每日镜报》也认为蓝月亮将极力促成瓜迪奥拉执教,不过对于佩普已经草签曼城的说法,西甲专家巴拉格嗤之以鼻,他认为这样的消息就是“垃圾”。

  瓜迪奥拉在2013年夏天拾起拜仁的教鞭,虽然他在近2个赛季均帮助拜仁在德甲称霸,但是在欧冠赛场,拜仁很有可能连续2个赛季止步半决赛。虽然瓜迪奥拉是世界名帅,但是拜仁球迷对其并不买账,一项民意调查指出,有57%的球迷认为瓜迪奥拉执教拜仁的经历不成功。

  《Bein Sport》在今天爆料,瓜迪奥拉已经决意在今夏离开拜仁,而他的下一站将是英超的曼城,据悉,双方甚至草签了执教协议,曼城方面希望瓜迪奥拉帮助他们完成重建工作,他们认为西班牙名帅是取代佩莱格里尼的最佳人选。

  《每日镜报》同样对这样一个消息进行了报道,同《Bein Sport》口吻不同的是,这家英国媒体认为曼城有信心同瓜迪奥拉签约,而且瓜迪奥拉的两位旧相识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将推动佩普来到伊蒂哈德球场。据悉,曼城希望用高工资来吸引瓜迪奥拉执教,他们也许诺瓜帅会得到大量的转会预算。

  西班牙足球专家巴拉格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跟踪报道,他认为瓜帅草签曼城的说法不靠谱,“我已经同两方的俱乐部和主教练身边的人联系过了,其中两三个都用了同一个词:垃圾。这其实就是胡扯,事实上什么也没有发生。没有协议,没有谈判,什么都没有。”

  瓜迪奥拉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瓜帅透露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谈论续约问题,目前来看,关于他的未来依然悬而未决。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3848.shtml report 1536 外媒曝曼城已草签瓜帅 西班牙《马卡报》援引《BeinSport》的最新消息称,瓜迪奥拉已经同意在下个赛季执教曼城,而《每日镜报》也认为蓝月亮将极力促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