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 荷兰选手获得最高组别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5月9日电 (记者 韦柳)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最高级别1.6米组别9日在上海黄浦江畔决出前三。荷兰34岁选手哈里·斯莫尔德斯以33秒57的成绩获得1.6米组别冠军。

  当天是本届环马赛事最具含金量的一天,两个组别的赛事冠军相继诞生。在上午进行的1.45/1.5米的比赛中,美国选手肯特·法灵顿在众多欧洲好手中突出重围摘夺冠军。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阿卜杜拉·萨巴特利和来自德国的克里斯蒂安·阿尔曼分获二、三名。

  而下午举行的1.6米组别可谓是整个周末的重头戏。作为马术界中的新生代力量,荷兰人哈里·斯莫尔曾获2001年欧洲青年骑手锦标赛团体赛铜牌,之后在世界马术锦标赛等一系列赛事中,他陆续取得过不俗成绩。本次上海站夺冠,无疑成为哈里职业生涯又一辉煌时刻。

  此外,52岁的瑞士老将皮尔斯·舒维泽和本届赛事最年长选手、59岁的英国老将迈克·维提克分别夺得1.6米组的亚军与季军。

  2014年首届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1.6米组的冠军彼得·狄维士则未能延续去年的好成绩。在JUMP OFF(复赛)阶段第一杆,彼得便失误碰杆,最终以第八名完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3979.shtml report 527 中新社上海5月9日电(记者韦柳)2015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最高级别1.6米组别9日在上海黄浦江畔决出前三。荷兰34岁选手哈里·斯莫尔德斯以33秒57的成绩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