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同皇马球迷杠上了! 做不雅手势+怒喷脏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西冲看台做出不雅手势


  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上,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这场平局基本上宣告银河战舰退出了西甲冠军争夺战,而据《马卡报》消息,在这场比赛中,卡西同球迷对峙的一幕出现,面对美凌格们的嘘声,卡西报以脏话。

  平心而论,在安切洛蒂拾起皇马教鞭后,卡西的表现一直不错,他也帮助皇马在2014年度拿下了欧冠、国王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但是还是有不少球迷指责卡西的发挥。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卡西再度遭到球迷的嘘声,在皇马丢掉第1个球后,球迷就向卡西报以嘘声。在一次卡西发球门球的时候,球迷继续狂嘘皇马队长,这让卡西难以忍受,他冲着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不雅的手势,同时怒斥球迷,“嘘得好,去你X的。”据悉,西班牙电视四台捕捉到了相关画面。

  在卡西丢掉第2球后,球迷们继续狂嘘队长,而在比赛结束后,卡西没有向球迷们致意,也没有同对手握手,而是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安切洛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试图淡化卡西和球迷的矛盾,他说道,“卡西利亚斯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和全队一样。”

  虽然卡西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但是皇马队长在伯纳乌的未来依然悬而未决。事实上,银河战舰对于德赫亚的兴趣众所周知,虽然目前曼联没有同意放人,但是弗洛伦蒂诺仍然会做出努力。如果卡西在今夏离开皇马,这不会让人意外。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4225.shtml report 1377  卡西冲看台做出不雅手势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上,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这场平局基本上宣告银河战舰退出了西甲冠军争夺战,而据《马卡报》消息,在这场比赛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