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小加两双率队掀高潮 勇士39-55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作客孟菲斯迎来与灰熊的第三场对决。半场打完,勇士39-55暂时落后。

  库里遭严防深陷低迷

  首节一上来,比赛就陷入了灰熊擅长的肉搏战节奏。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对手的严密限制下,很难获得轻松出手的机会,他仅在本节初段命中两球,之后就陷入了长时间的得分荒。尽管汤普森三分命中,一度帮助勇士领先。本节后段,加索尔上篮得手,帮主队抹平了分差。库弗斯、卡特相继砍分,单节打完,灰熊23-20暂时领先。

  小加两双率队掀高潮

  次节,勇士进攻端遭遇了更大的危机。灰熊借主场之势掀起了15-4的进攻高潮,杰夫-格林三分命中,主队已经足足领先了14分。此后,库里略微找回投射手感,一次跳投、一次三分命中。但小加索尔强攻得手,灰熊依旧领先16分。之后,小加抢下个人本场第10个篮板球,不到半场就轰出两双。阿伦上篮得手,库里后仰跳投再度偏出,半场打完,灰熊55-39领先勇士。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灰熊首发阵容:托尼-阿伦、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4392.shtml report 718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作客孟菲斯迎来与灰熊的第三场对决。半场打完,勇士39-55暂时落后。库里遭严防深陷低迷首节一上来,比赛就陷入了灰熊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