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避免杆头过早还原 双手远离目标来增加挥杆速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双手远离目标,增加挥杆速度

  当你试图增加击球距离时,你只是加大了挥臂力量,使你的双手笔直向着球下落。这种匆忙的动作会使你的挥杆轨迹变窄。结果是什么?杆头过早还原,你在上杆时储存的力量被浪费掉了。

  加宽下杆弧

  为了把更多的能量留到触球时再释放出来,在下杆之初应该使双手向目标反方向移动。换句话说,让双手尽量远离右耳。想象你的双手向着球移动的过程中画了一条圆弧,而不是一条直线(见下图)。练习几次这个动作,你将会发现:将球杆向目标反方向推能够让你更长时间地对球杆施加力量。你会感觉挥杆弧大大变宽了,触球过程中杆头移动速度大大加快了。

  注意:双手沿着圆弧移动并不表示你应该使双腕由上翘恢复平直。双手向目标反方向移动时,双腕应保持放松。这样,双腕的弯曲幅度会加大,而不是变小。实现延迟击打以后,击球力量会增加,你马上会发现触球的声音大为不同了。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4473.shtml report 784  双手远离目标,增加挥杆速度当你试图增加击球距离时,你只是加大了挥臂力量,使你的双手笔直向着球下落。这种匆忙的动作会使你的挥杆轨迹变窄。结果是什么?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