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萨诺:7月复出不离开欧洲 我爷爷都能踢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萨诺:我爷爷都能踢意甲


  北京时间5月10日,来自《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老将卡萨诺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亲承会在今夏复出,在谈到尤文夺得意甲冠军的话题时,他认为目前意甲水平下滑严重,甚至吐槽他的爷爷都可以在意甲立足。

  卡萨诺在1月份同帕尔马解约,而目前他已经阔别赛场多时,谈到自己目前的情况时,卡萨诺表示,“我同家人一起度假了一段时间,不过我想念足球,我目前正在艰苦的训练,希望减掉3-4公斤,我希望在7月份可以找到一支能让我重塑辉煌的俱乐部。”

  “有一些美国、迪拜、巴西的俱乐部联系过我,不过我都拒绝了,因为真正的足球在欧洲。”卡萨诺说道,从上述表态可以看出,卡萨诺还是希望在欧洲闯荡,淘金暂时不是他的选择。

  谈到意甲联赛的前景和尤文夺冠的话题时,卡萨诺说道,“尤文将会在未来10年里获得意甲冠军,如今的意甲已经是欧洲的第5联赛,水平低得我爷爷都能踢。”

  谈到未来的去向时,卡萨诺爆料,“我出生的时候就是国际米兰的球迷,不过我的心里装着桑普多利亚。我生涯唯一的遗憾就是当年同加罗内的话题,我真的渴望重回桑普多利亚,不过如今看起来不大可能。”

  意大利媒体曾经爆料,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卡萨怒和普拉德利、布冯发生不快,他否认了这样的传言,卡萨诺还建议普兰德利接手桑普多利亚,“这完全就不是真的,我没有与普兰德利和布冯发生冲突,其实认为,对于桑普多利亚而言,普兰德利是替代米哈伊洛维奇的最合适人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5175.shtml report 1459  卡萨诺:我爷爷都能踢意甲北京时间5月10日,来自《米兰体育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老将卡萨诺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亲承会在今夏复出,在谈到尤文夺得意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