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征伤愈复出有望出战亚泰 徐云龙上场机会较小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国安的历史上,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都是火星撞地球。而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之前,中后卫郎征的伤愈复出也给国安的后防线增添了赢球的砝码。

  2007赛季,在丰台体育中心,一心想要夺冠的北京国安被长春亚泰击败,失去了夺冠的主动权,最终长春亚泰仅以1分的优势捧走中超冠军奖杯。至此,北京国安与长春亚泰就开始较劲,每次碰撞都打得火星四溅。

  国安近期面临魔鬼赛程,不仅要征战中超联赛,还要面对亚冠淘汰赛的比赛,在球队阵中,包括宋博轩、张呈栋、徐云龙等都有伤在身。不过,张呈栋正在恢复,力争赶上比赛,徐云龙则还处于调整期,上场的机会比较小。而值得一提的是,郎征已经伤愈,将可以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这对于曼萨诺来说无疑算是一个重磅好消息。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也表示:“是的,我们面临一个非常艰苦的赛程,要飞行很长时间,这对于球员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去年我们来到长春,亚泰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我们还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打平了对手。虽然有各种困难,包括气温比较低,但这对于双方都是均等的,希望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队员也支持主帅曼萨诺的说法,中后卫郎征表示:“之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现在我们的复出缓解了球队的压力,另外,亚冠的出线也鼓舞了士气。”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8010.shtml report 771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在国安的历史上,与长春亚泰的比赛都是火星撞地球。而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之前,中后卫郎征的伤愈复出也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