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讥讽老鹰小将太嫩 真理绝杀季后赛第二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凭借皮尔斯终场前0.8秒的绝杀,主场以103-101险胜老鹰,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

  赛后,两队将帅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对本场球的看法。

  比赛最后时刻,奇才老将皮尔斯持球单打,并用一记打板跳投绝杀了对手。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统计,这是真理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季后赛完成绝杀。赛后,有记者问真理,“你会称这个球为打板球(幸运球)吗?”

  “不,我会把这称之为比赛,这就是比赛!”皮尔斯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但对于这个球,老鹰的球员却颇为不服,“那是个运气球,我们因此输掉了比赛。”替补控卫施罗德说道。有趣的是,最后时刻,盯防皮尔斯的恰恰就是施罗德。

  “皮尔斯很运气,你不可能每一次都能投中那样的球……尤其当有两人在防守他的时候。”施罗德随后补充道。

  不过,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却透露,比赛最后时刻,他的战术布置就是将球交给皮尔斯,当时他们希望皮尔斯能在换防后面对一位身材更矮的球员。而最终,惠特曼的构想被完美的在场上执行了。

  “我们就是要将球交到保罗(皮尔斯)手上,而他也投中了这个球,他是位非常,非常关键的球员……而这样的时刻,你恰恰需要一位像他这样的球员。”惠特曼说道。

  谈到自己的绝杀,皮尔斯则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通常我会把这种球留到后面的系列赛中。”

  之后,他也谈到了最后防守自己的小将施罗德,并坦言对手还是太年轻了,“他估计他肯定没在2K游戏里用过我……这样的投篮都是努力训练的结果,虽然这已经是我在来NBA的第17个年头了,但却不意味着我就不需要去刻苦训练了……对于这个球,我现在仍然很激动,毕竟未来,我不会再有太多这样的时刻了。”真理最后补充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8645.shtml report 210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凭借皮尔斯终场前0.8秒的绝杀,主场以103-101险胜老鹰,系列赛总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