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愿意继续留芝加哥 称能和公牛能获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5月10日,《今日美国》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小将吉米-巴特勒刚获得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又在东部半决赛当中率领公牛队2-1总比分暂时领先克里夫兰骑士队,巴特勒是目前最受追捧的球员之一,湖人等队放话出来,愿为巴特勒开出顶薪。巴特勒表示,愿意留在公牛。

  巴特勒季后赛里场均23分5.3个篮板3.6次助攻,并且在防守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在其严防之下投篮命中率只有39.5%三分球命中率8.3%,巴特勒在和骑士队东部半决赛里场均打41.1分钟。巴特勒出色的状态引得多支球队注意,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洛杉矶湖人队等均愿意为巴特勒开出顶薪。

  巴特勒透露出愿意留在公牛队的意愿,“这是适合我的地方,我喜欢和现在的队友们一起打球,他们持续不断地取得进步,我喜欢这里,愿意继续留在这里。”巴特勒还表示,自己仍在提高个人水平,“我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变好的地方,从来就没有停止下来,我会保证将会变得更好。”

  这位公牛小将目标很明确,就是赢得总冠军:“总冠军这是我下一个目标,个人数据很重要,但是赢得总冠军后你才会被铭记,作为一个团队,总冠军这是我唯一目标。”

  去年夏天巴特勒拒绝了公牛队一份4年4000-4200万美金的续约,他说愿意对自己赌一把,现在巴特勒赌对了,他在今年夏天可以获得一份至少1500万美以上年薪的合同。公牛小将说:“你觉得谁会赢得这个赌局?我认为我和公牛队可以双赢,我做到该做的,我相信公牛队也会对我的表现非常满意。”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59998.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5月10日,《今日美国》报道,芝加哥公牛队小将吉米-巴特勒刚获得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又在东部半决赛当中率领公牛队2-1总比分暂时领先克里夫兰骑士队,巴特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