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球员感言 科克希望更上一层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球员锦标赛今天在TPC锯齿草球场结束了第3轮赛事,美国选手克里斯-科克在后9洞连抓3记小鸟球,单轮打出-4,68杆,以-10杆的总成绩,1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周日决赛轮。

  30岁的科克毕业于佐治亚大学,之前曾赢得过3场美巡赛事冠军,赛后他谈到了自己的榜首感言——“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相当得高兴,能在周日以争冠者身份最后一组出发的感觉太美妙了,庆幸的是之前我有过一些那样的经历,希望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感觉!”

  以1杆之差排在第2位的凯文-基斯纳是首次参加球员锦标赛,他在本轮的前9洞里曾抓下了5记小鸟球。上个月的传统赛上他曾无限接近于自己的首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只是在加洞赛里输给了吉姆-福瑞克。基斯纳谈到了自己在最近二轮的感受——“今天我有着美妙的开始,连续2天在9洞里打出了31杆,昨天的后9洞,今天的前9洞,这样的感觉真的是很酷!”

  而21岁的贾斯丁-托马斯则落后了榜首2杆,第3轮开始时托马斯的排名还只是并列第46位,但是他创造了一项新的球员锦标赛的记录:单轮打出了10记小鸟,要知道前2轮过后他仅仅是过了晋级线,现在他有望在决赛轮中冲击自己首个美巡赛事冠军。对此,托马斯说到——“我没有概念,但是任何时刻你在美巡赛场上能创造纪录,那种感觉很棒!”

  前2轮保持领先的美籍韩裔球员罗相昱在本轮第18洞开球时还有望保持并列领先,但是最终的双伯忌令其退至了并列第5位。对此,罗相昱表示出了自我安慰的情绪——“我得积极地思考,今天我打得很好,始终保持领先。好消息是我仅仅落后2杆。”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0035.shtml report 1054 球员锦标赛今天在TPC锯齿草球场结束了第3轮赛事,美国选手克里斯-科克在后9洞连抓3记小鸟球,单轮打出-4,68杆,以-10杆的总成绩,1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