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重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举重全锦赛向艳梅抓举129公斤超刘春红世界纪录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举重全锦赛向艳梅抓举129公斤 超刘春红世界纪录

  举重全锦赛女力士发威

  广州日报讯 昨天,在浙江举行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69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队选手向艳梅以抓举129公斤、超过刘春红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128公斤的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全国比赛不算打破,只算超过),并且打破了128公斤的全国纪录。同时,向艳梅在挺举中举起了155公斤,总成绩达到284公斤,比刘春红保持的286公斤世界纪录只差了两公斤。284公斤是一个在女子75公斤级世界大赛里都可以稳进前3的惊人成绩。

  在其他级别中,福建选手蒋惠花以208公斤获得48公斤级总成绩金牌;福建选手陈晓婷以231公斤获得女子53公斤级冠军,离世界纪录仅差两公斤;广西选手邓猛荣以240公斤获得女子58公斤级冠军;福建选手邓薇以251公斤获得女子63公斤级总成绩冠军。

  (来源:广州日报)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1804.shtml report 420 原标题:举重全锦赛向艳梅抓举129公斤超刘春红世界纪录举重全锦赛女力士发威广州日报讯昨天,在浙江举行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69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队选手向艳梅以抓举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