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森:状态比卡希尔塔神好 为恒大德比庆祝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在昨晚那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申城德比中,瑞典外援海森打入2球,成为上海上港取胜的功臣之一。赛后,其接受了来自祖国媒体的越洋采访。在他看来,以他目前状态完全可以回到瑞典国家队。

  在昨晚与上海绿地申花的上海滩德比中,海森于64分钟和71分钟各入1球。此役之后,其以7粒进球与山东鲁能前锋阿洛伊西奥共享射手榜首位。在谈到这场申城德比时,海森说道,“在有人被罚下后,这比赛就变得有点奇怪了。此后,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我们可以打入几粒进球了。”

  此前,海森曾遭遇两轮进球荒,在本轮打入2球后,他感叹自己踢得比之前更聪明了,“在遭遇两轮球荒后进球,感觉不错。我觉得,在中国待上一段时间后,我变得比此前更好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身体机能可能每年都会降低一半。但我认为,我比此前踢得更加聪明了。”

  尽管战胜上海申花,令海森及其队友感觉十分高兴,但下周联赛,他们将迎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的挑战。因此,他与球队的庆祝要推迟一会儿,“按理说,在周六晚上,赢得一个大城市的德比大战,我们理应有一个巨大的庆祝仪式。但是,我们下周三还有足协杯的比赛,届时,我们外援不会踢,因为下周五有与广州恒大的重点比赛。因此,我们的庆祝仪式要得等等。”

  对于中国联赛的水平,瑞典舆论持怀疑态度的仍有不少。但在海森看来,中国联赛水平远比想象中高,“这里的联赛中,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我已经打入7球了,但有些顶尖球员却还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蒂姆-卡希尔只打进1球,而塔尔德利1球都没进。”

  上赛季前7轮,海森打入7球,因为此,他被国家队征召入队。在其看来,他现在的状态与去年同期一致,完全可以回到国家队,“一年之前,我成为国家队的一员。当时,我在7场中超比赛中打入7球,今年,我在8场联赛中打入7球,我认为,我和当初离开哥德堡时一样出色。”(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1844.shtml report 1344 在昨晚那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申城德比中,瑞典外援海森打入2球,成为上海上港取胜的功臣之一。赛后,其接受了来自祖国媒体的越洋采访。在他看来,以他目前状态完全可以回到瑞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