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宇洁:心静思远志行千里 不图一时只为梦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别克锦标赛决赛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忙碌了几天的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国传播经理李宇洁走进了媒体中心。今天是母亲节,特殊的日子总会富裕女性最美的笑容,李宇洁这一个坚守高尔夫7年之久的“女汉子”,拿起了话筒,与大家一起分享着高尔夫及别克品牌的成长与快乐。

李宇洁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国传播经理李宇洁(左)

  2014年的1月1号别克品牌正式签约冯珊珊,在高尔夫沉淀了十年的别克品牌也正式开始追逐中国的高尔夫梦想。开朗大方的高球皇后李宇洁说:“中国女子选手的成绩现在都不错,除了世界排名第五的冯珊珊之外,还有林希妤、石昱婷啊等等。在国际舞台上女子选手一直都是一条非常靓丽的风景线,别克品牌在去年签约冯珊珊之后,开始关注女子职业赛事,通过去年别克女子邀请赛的第一次尝试,今年把整个赛事升级到国际化欧巡女子的大赛,未来希望在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为中国女子选手提供更多的机会,能够提供更多和高水平的选手一起切磋,提升自身竞技能力的机会。”

  作为珊珊的主赞助商,别克品牌一直希望珊珊在国际大赛舞台上取得好成绩,给中国的年轻女子球员增加信心。 “心静思远,志行千里”是别克品牌一直以来秉承和追求的座右铭,不在乎一时的得失,不断前行。这种别克品牌的精神与冯珊珊追求梦想不断奋斗的精神高度吻合。“品牌选择是正确的,珊珊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一直没有停止奋斗,有一年她拿到LPGA全卡比赛,前十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是晋级的,九场是失败的,再这样的失败之后,珊珊快速调整去适应,最后进入到前十。当时这个中国女孩在国际舞台上的拼搏精神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不仅是别克中国,在整个北美国际大赛场上也是如此,让我们觉得她的精神是一直不放弃,勇面对,永拼搏”提到冯珊珊的拼劲李宇洁兴奋的说,“别克女子赛在上海举办,也是中国的主场赛事,希望把美好的祝福送给珊珊。我们不在乎一时得失,但是希望支持珊珊以及珊珊所代表的这样一群中国年轻的女子球员,让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为中国高尔夫强大,助推中国高尔夫,做出企业的一点贡献,别克坚持‘比肩同行 尽情筑梦’。”

  做久了高尔夫,就会深深的爱上这项运动,李宇洁也不例外,他的高尔夫情结就是在这沉淀中不断的要求自己,甚至将这种沉淀上升到对这项运动的一种情怀,李宇洁说:“赛场看到好多孩子和家庭的身影,高尔夫带给了一个美妙的场景,很少有一项运动能把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人聚集在一起,而且能把这项运动坚持从事到80岁甚至更久,现场很多互动活动都是为那些不懂高尔夫的人准备的,就是让这些人群能携家一起体验高尔夫的乐趣和享受。对于青少年,别克不是第一家做青少年的,现在很多机构在做,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签约了珊珊后,我们在青少年训练营,希望能够对那些渴望了解高尔夫的孩子和家庭,深入从文化、到球场设置等等方面入手,让他们能深入的了解高尔夫,GOLF四个英文字母的含义;同时也希望在观赛礼仪上做的更深入一些,让大家更好了解、尊重和享受这项运动;借助以珊珊为代表的这样一批优秀的球员,一起开启‘梦想讲堂’,教会孩子如何面对失败,告诉他们成功的路上会有许多挫折,讲述成功背后的故事,这些经验和经历是值得家长和孩子们去聆听去感受的。不希望只看到成功和辉煌,更多的是要让大家知道成功的背后,有多少失败与艰辛,给青少年一些正面的指引。”

  别克品牌在北美1958年就参与到高尔夫,是美巡的合作伙伴,也曾经签过伍兹,在别克品牌的DNA中,一直有着高尔夫的元素,并且融入到血液中。十年前,高尔夫在中国也刚刚开始发热,随着别克产品和人群拓展,别克一直坚守着高尔夫,十年来别克从开始的车主赛和别克俱乐部联赛,不断积累自身的高尔夫文化和人才,一直致力于中国的高尔夫发展。2014年与珊珊的牵手,尝试第一次的女子职业邀请赛,十年之后终于推出了这个女子国际大赛,别克品牌和各界朋友一起,扎扎实实的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健康有序推广,发挥了企业的能量。

  “有梦想才有实践,别克在中国高尔夫做了很多事情,希望签约珊珊之后,能用专业态度来做好高尔夫这项运动,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李宇洁最后坚定的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3891.shtml report 2126 北京时间5月10日,别克锦标赛决赛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忙碌了几天的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全国传播经理李宇洁走进了媒体中心。今天是母亲节,特殊的日子总会富裕女性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