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锦标赛冯珊珊捧杯 获个人第四座欧巡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志

  北京时间5月10日,别克锦标赛在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完成了最后一轮的比赛, “中国一姐”冯珊珊第四轮70杆(-2),总成绩以271杆-17赢得了总冠军,捧起了她2015年在国内的第一个冠军奖杯,赢得个人的第13场胜利。

  虽然冯珊珊出门和昨天一样,上来的第一洞都打的不理想,昨天打了一个柏忌,但今天确打出了一个双破击,而韩国选手姜眩序出门就抓了2只鸟,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 让球迷着实紧张了一下。但是随后的冯珊珊马上做出调整,在3号洞4号洞连续抓下小鸟,抹平了第一洞造成的失误。由于前三轮冯珊珊紧握7杆的巨大优势,表现平稳的她让后半程的比赛失去了悬念。这也让她赢得了个人第四个女子欧巡冠军,以及冠军奖金82,500美元。

  韩国球员姜眩序今天出门便捉下两只小鸟,一度把比分追到了只差3杆。但是她之后并没有延续前两洞的火热状态,最终69杆(-3),以总成绩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排名第二。

  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丹麦选手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之前在11号洞还吃下一个双柏忌,全场6鸟2柏忌1双柏忌,打出70杆(-2),四轮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第三。

  中国小将林希妤今天发挥平平,3鸟3柏忌,打出了平标准杆的成绩,最终排名并列16位。

  当然同时进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也得到了最终的结果。由于冯珊珊组合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萨利-沃森组别打出的65杆,根据规则,冯珊珊也包揽了团体冠军,为此她将赢走团体冠军支票1.5万美元。赛后发布会中,冯珊珊说:“ 今天出场和昨天一样,上来打了一个双柏忌,后来有点紧张,虽然打了很多小鸟,但是自己也存在了很多失误。自己本身很少看积分榜,但是后九有一个很大的计分板,结果自己看错了计分板,以为第二名是14,心里一下很紧张,以为被追上来了。心想:自己一定要抓鸟。到下一洞才发现原来14是自己的成绩,长舒一口气,后边就开始放松下来。很感谢我的搭档,虽然我抓下了几只鸟,但是搭档贡献了9个小鸟才让我们能赢得团队的比赛,团队第二名的总成绩和我们相同,但是我们打出了63杆,他们打出了65杆,所以最后一轮搭档的发挥才让我们能走上来,他确实很厉害,非常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5694.shtml report 1324 北京时间5月10日,别克锦标赛在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完成了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一姐”冯珊珊第四轮70杆(-2),总成绩以271杆-17赢得了总冠军,捧起了她2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