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战上港大胜申花 孔卡:每逢德比我总能进球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陶邢莹
 


  有孔卡的地方,就有超级德比。里约有4支巴甲球队,在佛罗米嫩塞踢了4年球的孔卡(见上图),经历过无数的里约德比。而在广州,代表恒大出战的他,也经历过德比。面对上海滩德比,他胸有成竹。

  当队友告诉孔卡“我们谁都可以输,唯独不能输申花”时,孔卡微微一笑,说道:“我是为德比而生的,每逢德比,我总能进球。”孔卡说到做到。

  上半时结束前,上港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只见孔卡站到球前,张弓搭箭,踢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在门前弹地之后直窜网窝,申花门将耿晓峰虽然碰到了球,却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由此,上港开启进球节奏……

  本场最佳球员的荣誉,属于孔卡。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true 新民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66152.shtml report 889 有孔卡的地方,就有超级德比。里约有4支巴甲球队,在佛罗米嫩塞踢了4年球的孔卡(见上图),经历过无数的里约德比。而在广州,代表恒大出战的他,也经历过德比。面对上海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孔卡——为德比而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