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戴帽于汉超两球 恒大6-1逆转申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丹尼尔为上 海申鑫首开记录,随后不久高拉特点球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于汉超的进球反超了比分,下半场广州恒大的高拉特、郜林和于汉超又连进四球,其中高拉特完成了帽子戏法,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6比1战胜上海申鑫。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支球队总共交战8次,广州恒大6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四次主场作战取得全胜。中超前八轮战罢,广州恒大5胜2平1 负积17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二位,其中五个主场成绩为3胜2平,最近四轮联赛取胜了其中的三次。上轮联赛广州恒大3比0客场战胜上海 申花。而上海申鑫在过去8场联赛中仅以1平7负积1分的成绩位列中超最后一名,新赛季至今难求一胜,其中五个客场比赛的成绩为1平4 负。上轮联赛上海申鑫客场0比1负于江苏舜天。阵容方面,周中亚冠比赛中受伤的埃尔克森并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而申鑫的爱 德华多也因为停赛无缘本场比赛。

  比赛第4分钟,丹尼尔前场左侧横传,陈伟分到边路,随后孙凯下底传中结果被梅方抢先解围。比赛第5分钟,高拉特中场附近和郜林做 出二过一配合,随后将球分给左路的于汉超,后者接郜林分球后远射,结果被对方门将张一诺扑住。比赛第7分钟,陈伟前场右路传中, 丹尼尔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8分钟,郑智中路大范围转移给左路的于汉超,后者接球后横传门前,由于太过靠近对方门 将,结果被张一诺将球抱住。比赛第9分钟,郜林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郑龙跟进打门被黄威在门线上解围出禁区。

  比赛第11分钟,丹尼尔禁区前沿横传杨家威,随后进攻转移到右路发展,陈伟带球突破结果被荣昊抢先倒地铲出底线。比赛第12分钟, 黄博文前场左侧传中,于汉超在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申鑫门将张一诺将球扑住。比赛第14分钟,冯潇霆后场长传,郜林在禁区前沿回敲, 高拉特外脚背直接分球给前插的郜林,后者随后的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广州恒大发出战术角球,结果被申鑫解围。博士第18分钟,黄 博文中场附近断球后突破被叶重秋拉到,主裁判李俊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比赛第19分钟,池忠国在和冯潇霆争抢时动作 稍大被主裁判口头警告。

  比赛第20分钟,郑智后场送出过顶球直接打穿申鑫的后卫线,只不过随后前插接球的高拉特启动稍早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21分 钟,于汉超左路横传,黄博文接球后横敲,高拉特接球后直接射门高出。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丹尼尔禁区内回敲,埃弗顿接球劲射被 曾诚扑出,随后丹尼尔补射破门,上海申鑫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24分钟,郑智在禁区左侧斜传,申鑫门将张一诺及时出击结果和跟进 插上的郑龙相撞在了一起。比赛第26分钟,埃弗顿禁区左侧传中制造郑龙手球犯规,申鑫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埃 弗顿亲自主罚,结果被曾诚双拳击出禁区。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郑龙前场斜传,郑智带球杀入禁区造成黄威犯规,广州恒大获得点球 机会,随后高拉特主罚命中,广州恒大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比赛第30分钟,高拉特长传到右侧空当,随后郑龙的争抢为恒大赢得一次角球机会。结果再次开出战术角球,荣昊再传向门前,郜林在 禁区内争抢时冲撞对方门将犯规。比赛第32分钟,广州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随后高拉特的突破被补防过来的姜嘉俊将球铲出底线,恒大 再次开出角球,黄博文低射被丹尼尔挡出。比赛第34分钟,池忠国过顶长传,随后接球的丹尼尔被吹罚越位犯规。不过从慢动作情况来 看,这个判罚存在争议。比赛第35分钟,梅方在和丹尼尔争抢高空球时相撞倒地。比赛第37分钟,冯潇霆断球之后,由郑龙送出直塞, 结果接球的郜林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比赛第39分钟,杨家威左侧下底传中,结果禁区内包抄的队友脚下打滑没有抢到落点。

  比赛第40分钟,申鑫门将张一诺开大脚球失误,随后郑龙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结果在黄威的贴身干扰下小角度射门被张一诺扑出。比 赛进行到第41分钟,广州恒大开出角球,随后郑智横传禁区内,于汉超后点包抄推射破网,广州恒大2比1反超了比分。比赛第42分钟郑 龙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梅方的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比赛第43分钟,上海申鑫用廖承坚换下姜嘉俊。比赛第44分钟,曾诚解围 失误,埃弗顿左路传向传中,包抄的杨家威倒地铲射没有碰到皮球。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张琳芃接郑智传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偏 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6分钟,郜林在禁区内右侧传中为球队赢得角球机会,随后郑龙主罚到后点,张琳芃试图倒勾射门,可惜 没有踢上。随后郜林在禁区左侧转身倒地传中,后点的郑龙稍稍慢了半步,皮球直接划出底线。比赛第48分钟,张琳芃手球犯规,随后 于汉超又在右侧防守时对陈伟犯规。申鑫在禁区右侧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陈伟亲自主罚到禁区内,中路的黄威头球攻门, 结果被曾诚扑出。

  比赛第51分钟,杨家威在中场附近拉到黄博文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52分钟,张琳芃右侧传中,黄威禁区内前点解围出底线,随后郑龙 主罚的角球又被丹尼尔顶出禁区。比赛第54分钟,陈伟的带球推进被冯潇霆搬到,随后池忠国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黄威甩头攻门偏出 。比赛第56分钟,郑智中路分球给张琳芃,后者随后吊向禁区在被申鑫球员解围。随后黄博文在防守对方反击过程中拉倒了池忠国领到 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郜林接队友外脚背传球之后形成单刀之势,随后直接带球杀入禁区低射破门,广州恒大3比1领先上海 申鑫。

  比赛第61分钟,于汉超为广州恒大赢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随后黄博文开到禁区外围,郑龙跟进劲射被张一诺扑出,高拉特门前补射 入网,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62分钟,广州恒大用王上源换下郑龙。比赛第68分钟,郜林传中,于汉超禁区内甩头攻门擦着立 柱弹出。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张琳芃送出过顶球,高拉特禁区内后点不停球直接抽射破网,广州恒大4比1领先。

  比赛第70分钟,上海申鑫用刘俊男替补陈伟出场,随后广州恒大也用赵旭日替换郑智出场。比赛第72分钟,张琳芃沿右路杀入禁区后横 传门前,高拉特轻松推射入网,广州恒大5比1领先。比赛第74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挑传,于汉超禁区内推射入网,广州恒大6比1领先 。随后广州恒大用董学升换下郜林。比赛第79分钟,丹尼尔肘击黄博文领到一张黄牌。

  比赛第81分钟,杨家威禁区外围直接起脚远射偏出。比赛第82分钟,上海申鑫用张文涛替换丹尼尔出场。比赛第85分钟,荣昊左侧传中 ,结果被对方门将张一诺直接将球摘到。比赛第85分钟,张琳芃禁区右侧倒三角回传,高拉特的打门没有踢正部位,随后于汉超的跟进 抢射和对方后卫孙凯撞在一起,后者一度痛苦的倒地不起,经过简单处理后被队医搀扶下场。比赛第90分钟,高拉特沿右侧杀入禁区底 线附近横传,被对方门将张一诺封堵面随后赵旭日跟进射门放了高射炮。最终经过下半场2分钟的伤停补时,广州恒大在主场6比1大胜上 海申鑫。(鲍文龙)

  广州恒大出场名单:19-曾诚;3-梅方、33-荣昊、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71’21-赵旭日)、16-黄博文、20于汉超、11-高拉 特、27-郑龙(62’12-王上源);29-郜林(75’18-董学升)

  上海申鑫出场名单:14-张一诺;3-邹仲霆、5-姜嘉俊(43’4-廖承坚)、12-孙凯、29-黄威;7-杨家威、8-池忠国、18-叶重秋、30-陈 伟(70’24-刘俊楠);11-埃弗顿、27-丹尼尔(82’15-张文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72603.shtml report 6249 中超集锦-高拉特戴帽于汉超2球恒大6-1申鑫-->恒大6-1申鑫高拉特破门鼓掌吻手臂庆祝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