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崩盘!申鑫创造赛季输球纪录 1平8负拿什么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轮申鑫客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球队在率先攻破对手球门的情况下崩溃,最终以1-6的比分惨败。正如同央视所说的那般,这是中超投入最大和投入最小球队之间的PK,实力本来便相差悬殊。申鑫以1-6惨败给恒大之后,9轮联赛过后仅1平8负仍然未尝胜迹,也将榜尾做穿。

  申鑫作为本赛季迄今,仍然没有尝到过胜利的球队,这也令他们成为联赛里当仁不让的降级热门。前八轮仅取得1平7负的战绩,也令申鑫的处境愈发的糟糕。本轮客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队,对申鑫来讲则仍然是凶多吉少,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过于悬殊。

  但申鑫队在开局阶段,却打得相当有章法。丹尼尔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还令申鑫看到了客场取分的希望。不过申鑫拙劣的防守质量,却导致球队陷入崩盘的困窘之中!申鑫一次漫不经心的中场失误,被恒大抢断得手,郑智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次机会,为恒大赢得了点球。面对恒大这样的对手,场上不允许有丝毫的失误。场上任何细小的失误,都可能会致命。当恒大将场上比分扳平后,比赛也彻底被带入到了恒大的节奏之中。

  接下来的比赛里,则完全沦为了恒大队的独角戏。最终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于汉超梅开二度,郜林也有1球入账。6-1!恒大以摧枯拉朽般的疯狂比分机会申鑫。申鑫遭遇到的这场惨败,也令球队创造了赛季输球的分差纪录。申鑫曾在首轮比赛里,以2-6的比分惨败给同城对手申花队。此番,申鑫在面对恒大时则有过之无不及,以5球的劣势惨败。

  申鑫先后以大比分败给土豪球队,也说明球队的实力同对手相比,确实存在着巨大的差距。申鑫本轮遭遇到1-6的溃败,一方面确实是自身存在着较多的失误,另一方面则也是因为自身的实力不济。对于申鑫来讲,在遭遇到一场1-6的崩盘之后,球队的保级形势已经愈发难以让人感到乐观。作为中超投入最少,阵容最寒酸的球队,申鑫的实力确实居于联赛的末游。接下来的赛季里,申鑫欲要实现保级的目标,势必要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这场比赛的惨败,是否会影响到申鑫队的自信心,给球队带来更加消极的影响呢?迄今还不得而知。(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73012.shtml report 3790 中超集锦-高拉特戴帽于汉超2球恒大6-1申鑫-->恒大6-1申鑫高拉特破门鼓掌吻手臂庆祝本轮申鑫客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球队在率先攻破对手球门的情况下崩溃,最终以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