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拜仁次回合主裁出炉 英国名哨为红蓝军福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拜仁巴萨次回合主裁为克拉滕伯格
巴萨拜仁次回合主裁为克拉滕伯格


  考虑到拜仁本赛季欧冠比赛与顿涅茨克矿工和波尔图的交手,德甲班霸都是客场不胜,回到主场制造了大屠杀晋级。虽然巴萨首回合主场3-0完胜拜仁,但是瓜迪奥拉并没有轻言投降,而执法次回合比赛的裁判人选也已经出炉,英格兰名哨克拉滕伯格将吹罚这场巅峰之战。

  此前克拉滕伯格吹罚过1场巴萨的比赛,在1/4决赛首回合3-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英格兰裁判在王子公园球场见证了巴萨的客场精彩表演。而次回合比赛,巴萨在客场面对的主裁判又是克拉滕伯格。

  另外本赛季克拉滕伯格还执法过小组赛阶段马竞对阵马尔默的比赛,以及毕尔巴鄂竞技和顿涅茨克矿工的较量,4支参加欧冠的西甲球队,英格兰主帅吹罚过其中3支的比赛。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74243.shtml report 731 巴萨拜仁次回合主裁为克拉滕伯格考虑到拜仁本赛季欧冠比赛与顿涅茨克矿工和波尔图的交手,德甲班霸都是客场不胜,回到主场制造了大屠杀晋级。虽然巴萨首回合主场3-0完胜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