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惨败死忠球迷不离不弃 1:40000演孤胆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丹尼尔为上 海申鑫首开记录,随后不久高拉特点球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前于汉超的进球反超了比分,下半场广州恒大的高拉特、郜林和于汉超又连进四球,其中高拉特完成了帽子戏法,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6比1战胜上海申鑫。

  在场上吗,比赛呈现一边倒的趋势,而在场下,与恒大球迷近4万人的人山人海的呼啸相对比的是,上海申鑫只有一名球迷,而从比赛一开始,这名天河体育中心的唯一申鑫球迷就一直没有停下过他的呐喊。

  申鑫的输球是苦涩的,但是这位球迷却温暖着申鑫队员,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74360.shtml report 1097 恒大6-1申鑫孤胆球迷令人敬佩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丹尼尔为上海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