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球队落后才惊醒过来 伤病困扰人员较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 报道) 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面对联赛最后一名上海申鑫,他们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胜利,6-1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取得同样的比分。卡纳瓦罗赛后表示,比赛虽然赢得胜利,但是他认为球队应该90分钟内都保持同样的态度。

  上海申鑫一度取得领先,这令卡纳瓦罗很不满意,他说:“今天对于比赛一开始我有点生气,面对比赛的态度不是很好,最简单的传球都能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些机会。比分落后之后,才惊醒过来。大家可能会觉得下半场踢得很轻松,但我希望球队能够从一开始的手面对所有对手都有正确的姿态。”

  赛前,卡纳瓦罗就曾经强调,要像打皇马一样去打申鑫,他说:“就像皇马或者巴萨的态度,知道在比赛中不能有半点失误和放松。球队已经习惯了赢球,球员有时候会松懈,作为主教练,不断的提醒球员,让它们保持注意力。我的球队是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我们的拼劲,精神状态,实力一定超过对手,但是我们比赛遭遇了困难。雷内伤病困扰,状态时好时坏,金英权膝盖有问题,需要调整一下膝盖的伤势。我只有一个外援能踢。确实球队现在人员比较紧缺,轮换时感到捉襟见肘。”

  客观上来说恒大存在一定问题,但是卡纳瓦罗也没有过度强调这一点,他说:“比赛还是11打11,不是说队员比我们多,我对于球员有信心,我们有能和对方去拼一拼的阵容。希望球队保持现在的势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50&paper.cmsUrl= report 3795 中超集锦-高拉特戴帽于汉超2球恒大6-1申鑫-->恒大6-1申鑫高拉特破门鼓掌吻手臂庆祝(搜狐体育张亮5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面对联赛最后一名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卡纳瓦罗:落后球队才惊醒过来 我们需要正确态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