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主帅:面对恒大已拼尽全力 保守不是我性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 报道) 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面对联赛最后一名上海申鑫,他们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胜利,6-1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取得同样的比分。上海申鑫主教练刘俊威赛后表示,“我们拼尽了全力,对于球队的精神面貌我非常满意。”

  上海申鑫一度曾经取得领先,但是在天河恒大没有给他们机会,刘俊威说:“今天大家看到了,我们拼了半场的好球,上半场自己的失误丢掉了一个球,但是我们大家还是保持了非常好的心态,下半场大家还是急于想拿分,因为我们想保级。所以,无论对阵那个队,我们都想拿分。对球队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我非常满意。”

  本赛季以来,但凡是跟恒大打对攻的球队,都输得比较惨,对此刘俊威表示,“现代足球不能太保守,打得太保守也不是我性格,所以我们今天是以我为主,正常去踢 ,球员执行教练的战术也没有任何问题,领先之后,球员想要拿分,但是我们旅途奔波,球队9号凌晨5点才到了酒店,大家也都非常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申鑫最近伤病也比较多,他们又是连续3个客场,客观上确实存在很多困难,刘俊威说:“我们球队伤病比较多,乔尼和于涛都已经来了,连续3客场旅途已经让球队体力不够,因为之前也说了,广州的天气最近一直下雨,近期许多航班不是取消就是延误,我们来广州的时候到了酒店也已经凌晨了,经过昨天一天的休整,在人员调配上,确实遇到一些困难,现在不用我说都知道怎么取舍。”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51&paper.cmsUrl= report 921 (搜狐体育张亮5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面对联赛最后一名上海申鑫,他们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胜利,6-1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取得同样的比分。上海申鑫主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申鑫主帅:对球队精神满意 大家知道该怎样取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