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三线作战伤病是困扰 打上港孔卡是焦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0日 报道) 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面对联赛最后一名上海申鑫,他们迎来了本赛季最大的胜利,6-1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取得同样的比分。高拉特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于汉超则梅开二度,于汉超赛后表示:“我们能够赢得比赛,最重要的原因是准备得比较充分。”

  本赛季以来于汉超的表现可圈可点,尽管没能获得主力位置,但是他作为替补还是屡屡上演神来之笔,于汉超赛后表示:“球队之所以获胜是因为球队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不轻敌,今天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没有轻敌,因为赛事比较紧密,球队不能有一点马虎。不管对手在什么名次上,我们都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尽管恒大一度落后,但是他们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于汉超说:“这可能因为我们有一些防守的问题,回去需要总结一下。我们在比赛中有些起伏,这主要因为球队三线作战,加上伤病多的原因造成。虽然伤病问题有些缓解,但依然很严峻,特别是很多主要的球员受伤,球队还是比较困难。”

  恒大即将迎来夺冠最大对手上海上港队,于汉超说:“之前孔卡对于广州球迷来说非常重要,球迷当然是把焦点放在孔卡身上,作为球员自然会把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赢下这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52&paper.cmsUrl= report 3563 中超集锦-高拉特戴帽于汉超2球恒大6-1申鑫-->恒大6-1申鑫高拉特破门鼓掌吻手臂庆祝(搜狐体育张亮5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面对联赛最后一名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于汉超:三线作战伤病是困扰 打上港孔卡是焦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