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次实现马拉松个人直播 “阿甘跑步”创造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大屏幕现场直播画面
大屏幕现场直播画面

直播员王炜完赛归来
直播员王炜完赛归来

  2015年5月9日,大连国际马拉松的赛道迎来了人类跑步历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由阿甘跑步和匹克体育联合推出的“悦跑团直播行动”圆满成功,这也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实现马拉松个人直播。

  在“大马”的比赛中,匹克“悦跑团”的崔亚光(匹克跑鞋的产品设计总监)和王炜(阿甘昵称:特雷西)通过阿甘跑步App,直播了自己此次参赛的全程,在大连国际马拉松互动区的大屏幕上,匹克、阿甘跑步的微博微信平台上,同步直播了他们的跑步全过程。观众可以看到距离、时间、配速、等实时数据,并通过阿甘跑步App、微博、微信、QQ与跑者进行互动。

  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场的大屏幕上,阿甘跑步的直播页面中不仅有两位直播员驰骋赛道的实时数据,阿甘跑步可爱的动画形象,以及直播间中不时出现的各种表情和文字,让现场的观众笑的合不拢嘴。这种独特的直播形式在现场赚足了眼球。

阿甘跑步受追捧
阿甘跑步受追捧

  不少马拉松爱好者现场就安装并试用这款超酷的应用,阿甘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专门准备了无线路由器,让现场的跑者不用流量就能轻松下载“阿甘跑步App”。据统计,两人的直播间累计被访问了1.2万余次,评论超过1,000条。

  在大连国际马拉松互动区,匹克开设面积达150米的互动展区,让参赛者和前来观赛的跑步爱好者们现场进行产品的体验和互动。阿甘跑步的美女助威团也为大连马拉松的跑者们带来了清凉的祝福以及更加清凉的防晒神器——速干头巾。

  两位直播员成功完赛回到互动区,享受到了现场观众英雄般的礼遇。匹克跑鞋的产品设计总监崔亚光说,自己这次半程马拉松除了挑战自我,更是带领团队亲自上阵去试穿匹克专业跑鞋“箭羽1.1”,这款专业跑鞋最直接的满足了马拉松跑步者对于跑鞋高效、稳定、耐久的诉求。首次参加全程马拉松的王炜兴奋地说:“在跑步中听到家人和朋友的鼓励,这是一种莫大的支持。感谢阿甘跑步,让我在这么多人的关注和鼓励下第一次全程马拉松就成功完赛。”

  作为国际路跑协会认证的国际标准马拉松赛事之一,大连国际马拉松已经有了28年的举办历史,与北京马拉松、上海马拉松、厦门马拉松并称为国内马拉松四大赛。今年,有来自28个国家的顶级马拉松选手以及万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803264.shtml report 2074 大屏幕现场直播画面直播员王炜完赛归来2015年5月9日,大连国际马拉松的赛道迎来了人类跑步历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由阿甘跑步和匹克体育联合推出的“悦跑团直播行动”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