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压哨绝杀罗斯31分 骑士客场擒公牛总分2-2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凭借着詹姆斯终场前0.1秒在左侧底角的压哨绝杀,做客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6-84战胜公牛队。这样,两队总比分战成2-2平。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此球回应了罗斯在系列赛第3场的打板三分绝杀。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28、23-17、12-23和25-16(骑士队在前)。骑士队这边,詹姆斯30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4篮板8助攻,莫兹戈夫有15分9篮板入账,JR-史密斯贡献13分,欧文和汤普森各自拿下12分。公牛队这边,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巴特勒有19分5篮板3抢断入账,诺阿拿下8分15篮板。

  加索尔缺阵

  加索尔因腿筋伤势缺阵。首节刚开始,詹姆斯连送2次助攻后中投命中,骑士队开局7-2确立优势。罗斯持球突到内线上篮得分并造成莫兹戈夫犯规,公牛队还以8-4攻击波落后1分。罗斯和巴特勒各自得分,很快公牛队以22-18领先。此时,詹姆斯利用突破连得4分。首节战罢,骑士队以26-28落后公牛队。首节詹姆斯拿下9分3助攻。

  骑士16-0攻击波扭转局势

  次节开打2分43秒,公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分打停骑士队。此次暂停帮助骑士队稳住局势,相反公牛队陷入长达6分多钟的得分荒。一波16-0的攻击波,骑士队以45-37反超比分,这期间公牛队接连请求2次暂停。罗斯站了出来,他连得4分,紧接着巴特勒中投命中,公牛队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骑士队以49-45领先公牛队。

  詹姆斯受伤惊魂

  第三节开始后,詹姆斯中投命中,随即邓利维和罗斯各自命中三分,两队战成57平。詹姆斯连投不中,公牛队趁机连得6分。该节还剩3分36秒,詹姆斯运球时左脚踝踩到罗斯右脚扭了一下;LBJ略显痛苦倒在地板上,暂停期间接受短暂治疗重返球场。公牛队抓住机会以68-57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该节最后36秒骑士队连得4分。三节战罢,公牛队以68-61领先骑士队。

  詹姆斯压哨绝杀

  末节开打3分钟,骑士队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68平。在斯内尔扣篮得分后,JR命中单节个人第2记三分,骑士队73-70打停公牛队。巴特勒和JR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莫兹戈夫连得4分,骑士队80-73扩大优势。比赛结束前3分21秒,吉布森扭伤右膝被迫下场。罗斯连得5分,随即诺阿造成詹姆斯带球撞人。比赛还剩41秒,詹姆斯在巴特勒和诺阿面前强突造成犯规,2罚全中,骑士队84-79领先。14秒之后,巴特勒命中三分。

  比赛结束前14.3秒,詹姆斯持球遭到包夹,此时他左手手肘打到邓利维被吹进攻犯规。罗斯上篮得分,两队战成84平。詹姆斯溜底线上篮被米罗蒂奇打出底线,比赛时间从0.8秒改为1.5秒。德拉维多瓦发出底线球,詹姆斯在终场前0.1秒左侧底角接球后中投压哨绝杀!

  骑士队首发:勒布朗-詹姆斯、提莫菲-莫兹戈夫、特里斯坦-汤普森、凯里-欧文、伊曼-香珀特

  公牛队首发:泰-吉布森、迈克-邓利维、乔金-诺阿、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783919.shtml report 25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NBA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凭借着詹姆斯终场前0.1秒在左侧底角的压哨绝杀,做客的骑士队经过四节较量以8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