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早报:加索尔主场获颁奖 前状元签希腊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就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加索尔获颁魔术师约翰逊奖

  在公牛与骑士的系列赛第四战之前,加索尔在芝加哥的联合中心球馆,正式举起了本年度的魔术师-约翰逊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加索尔职业生涯首次获此殊荣。但很遗憾,由于左腿扭伤,今天的比赛,加嫂只能作壁上观。

  魔术师-约翰逊奖设立于2001年,旨在奖励那些球场上表现出色,场下也能与媒体关系良好,积极互动的球员。至于评选的方式,则是由美国职业篮球作家协会175位成员共同投票选出。

  肯扬-马丁签约希腊球队

  来自《Sportando》的记者奥拉齐奥-考奇在推特上透露,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队将与肯扬-马丁签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合同的细节已确定,马丁将会和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一个月的短约。由于竞技状态下滑明显,37岁的马丁如今已经很难在NBA立足,本赛季,他曾在雄鹿效力过,但场均仅能出战9.5分钟,得到1.8分1.7篮板;而整个职业生涯,马丁的场均数据为12.3分6.8篮板。

  俄罗斯大将或缺席欧锦赛

  来自《每日篮网》的消息,由于膝伤的缘故,篮网的俄罗斯籍球员谢尔盖-卡拉塞夫能否参加今夏的欧锦赛,已成为了大大的疑问。卡拉塞夫的经纪人就表示表示,“我理解俄罗斯教练希望卡拉塞夫尽快回到国家队训练,但是要知道,球员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就下结论,显然还有些太早,但幸运的是,距离欧锦赛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卡拉塞夫是在今年3月11日,常规赛对阵鹈鹕的时遭遇严重膝伤的,之后他就赛季报销,并一直处于休养状态,而今年的欧锦赛将于8月24日在法国举行。

  勇士格林不惧两连败

  昨天,勇士在与灰熊的西部半决赛第三场中,89-99遗憾落败。但是大将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却宣称,球队不会因为两场连败,就产生恐慌情绪,“两连败当然不会让你开心,但同时,也不会有人因此就去跳船或者什么的,我们没有人感到惊慌。”

  话虽这么说,可作为勇士的头号防守大将,过去两战,格林在对位兰多夫时,表现的却并不好。上场球,他出战39分钟,得到6分6板和7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787665.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就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加索尔获颁魔术师约翰逊奖在公牛与骑士的系列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