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贝尔因西语蹩脚遭孤立 经纪人:队友不传他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贝尔在皇马的更衣室里愈发被队友们孤立,原因不是因为他和C罗争一哥的位置,而是贝尔蹩脚的西班牙语。

  2013年9月,贝尔以91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皇家马德里,然而两年过去了,威尔士边锋仍然学不会西班牙语。尽管贝尔一直在上西语课,但进步却微乎其微,语言障碍成为了“一亿先生”在更衣室里与队友们交流的一大绊脚石。贝尔最近接受了一家西班牙电台的专访,在整整40分钟的对话中,工作人员不得不先将台本翻译为英语供贝尔阅读,再把他的回答翻译成西班牙语进行放送。而他的队友C罗,虽然曾经也说英语,但无论在更衣室还是在媒体面前,C罗都可以用西班牙语流利地同主帅安切洛蒂以及记者们交流。

  贝尔最近的处境的确够艰难,他已经立下决心要在西甲联赛中大放异彩,但队友对他的孤立,以及赛场上不给他传球使他陷入了事业上前所未有的低谷。贝尔经纪人巴内特向媒体明确表态:“那些声讨贝尔的人根本就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比赛数据显示,皇马其他球员给贝尔的传球少之又少。倘若皇马希望贝尔展现出自己的特点,那就一定要让他多控球。只要队友给他多传球,贝尔就一定有机会证明自己是皇马最优秀的球员,我希望皇马能慎重地考虑一下。”而对于目前足坛各位名宿和专家对贝尔的吐槽,巴内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那些专家们的批评,我感到十分沮丧,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看清楚事实。除了批评,他们应当更近距离地去分析比赛,而不只是一味地说贝尔的不是。”

  (苏打水)

贝尔因语言障碍被队友孤立
贝尔因语言障碍被队友孤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790171.shtml report 333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