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决赛轮 18洞后三人并列加赛富勒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5月11日,球员锦标赛决赛轮竞争异常激烈,由于第三轮结束时,排在领先榜前列的有25位球手相差只有4杆,因此当地时间周日的18洞结束后,加西亚、里奇-富勒和凯文-基斯纳都以总杆276杆的成绩并列第一。因此三人进入加洞赛,在三个加洞之后,美国球手里奇-富勒把握住每杆,最终赢得胜利,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TPC锯齿草球场上34年来的最低杆数。加西亚与基斯纳位列并列第二名。

  本-马丁和比尔-哈斯一杆之差以277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四。罗里-萨巴蒂尼和罗相昱以279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六。世界第一麦克罗伊第四轮再次打出不温不火的70杆,最后以(69-71-70-70)280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八。虽然没能打破英爱球手难获球员锦标赛的冠军魔咒,但是并列第八是他四轮比赛中首次进入前十。跟他一起排在并列第八的还有日本红星石川辽,他这次把握住了替补上场的机会,给了自己一个较为满意的答卷。

  再来看看泰格-伍兹,决赛轮他打出了72杆,最终以(73-71-75-72)291杆的总成绩位列并列69位。四轮下来,伍兹都没有破7,并列69的成绩也是他在球员锦标赛上取得的最差成绩。只有排名前60位球手才可以获得世界积分,这意味着伍兹的世界排名(125位)将进一步下滑。

  此次伍兹291杆的成绩并不是他在TPC锯齿草打出的最烂的,2005年,他四轮总成绩为293杆,高于标准杆5杆,那时他获得并列53名。同一年,他赢得了美国大师赛和圣安德鲁斯英国公开赛,重返世界第一位。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792994.shtml report 1025 北京时间5月11日,球员锦标赛决赛轮竞争异常激烈,由于第三轮结束时,排在领先榜前列的有25位球手相差只有4杆,因此当地时间周日的18洞结束后,加西亚、里奇-富勒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