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休城陷得分荒失好局 火箭54-60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与快船展开第二轮第四战的角逐,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54-60落后快船。

  火箭提前砍乔丹获奇效

  快船开场之后率先得分,但火箭随即便在琼斯和阿里扎的带领下打出8-2的进攻取得领先,格里芬和保罗的进攻这才为快船重新反超,但火箭立马运用砍乔丹战术,趁机打出12-5的攻击波,但快船换上霍伊斯之后立马扭转过来,回敬13-5的攻击波过后这才扳平比分。不过最后时刻哈登一记三分命中,火箭以33-30领先快船。哈登和阿里扎单节均拿到10分入账。

  火箭忽陷得分荒失好局

  次节开始后霍华德连续进球,火箭取得7分的领先。然而曾经在第三战大放异彩的小里弗斯再度狂飙,个人连得8分带领快船打出12-0的攻击波迅速反超。火箭却在本节中段重新振作起来,回敬了12-5的进攻之后重新领先2分。接下来的比赛再度陷入到无节操的境地当中,火箭再度始终砍乔丹战术,乔丹被犯规4次8罚只有2中,但火箭更加郁闷地将近4分钟一分未得,快船凭借格里芬的发飙打出11-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阿里扎虽然三分命中,但火箭仍以54-60落后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琼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快船:巴恩斯、格里芬、乔丹、雷迪克、保罗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799063.shtml report 618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的厮杀继续进行,火箭客场与快船展开第二轮第四战的角逐,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火箭以54-60落后快船。火箭提前砍乔丹获奇效快船开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