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罕见赛场发飙 周挺:教练吹风机吹的及时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昨天下午在长春,凭借朴成的绝杀进球,国安完成了逆转,2比1战胜长春亚泰。在执教国安期间,曼萨诺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温文尔雅,很少起急,但是昨天在长春,曼萨诺中场休息时罕见地在更衣室发火了。或许正是这难得的“吹风机”,让国安在下半场完成了逆转。而在洋枪哑火的现在,国安的土炮爆发,正是魔鬼赛程来临前的最大利好。

  昨天国安的防守再次出现了问题,出问题的依然是边后卫插上之后肋部留下的空当。“你们在上半时的注意力不集中,下半时一定拼得更凶一点,你们要拿出血性来。”曼萨诺中场休息时这样对队员们说。这份不满,来源于上半场国安中前场传递失误过多,以及防守上的失误。而事实上这些都是赛前曼萨诺已经给队员们点出来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但是队员们依然出现了失误,也难怪西班牙人怒不可遏了。“我们就是没有按事先战术去打,结果丢球了,所以教练对上半时并不满意。我们上半时打得有一点松散,大家状态不是很兴奋,所以教练生气也是正常的,好在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周挺也承认了球队上半场发挥不佳,曼萨诺的“吹风机”开得正是时候。

  “两个外援前锋的进球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那是我们在各条战线都稳步前进的基础。”曼萨诺说。但是昨天国安的两杆洋枪各自错失了一个单刀,相反却是周挺和朴成两门土炮帮助国安客场完成了逆转。“每个球员都会遇到低潮和不顺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国内球员能站出来是最大的好消息。”而周挺笑言自己进球“就是过年吃饺子了”,但是他和朴成的进球现在对于国安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而周挺不仅打破自己4年进球荒,还以36岁零94天成为中超最年长的本土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01730.shtml report 859 昨天下午在长春,凭借朴成的绝杀进球,国安完成了逆转,2比1战胜长春亚泰。在执教国安期间,曼萨诺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温文尔雅,很少起急,但是昨天在长春,曼萨诺中场休息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