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上演帽子戏法很高兴 恒大处在正确轨道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出征智利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近期在恒大表现出众的高拉特遗憾落选。尽管刚刚遭遇落选国家队之憾,但联赛中高拉特依旧势不可挡,在昨晚与申鑫的比赛中他上演帽子戏法。赛后,这位恒大功臣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谈到了他落选国家队后的心情。

  在克鲁塞罗效力期间,高拉特曾有过一场比赛打入3球的纪录。但此番在加盟恒大后,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就上演帽子戏法,他自己都感到惊讶,“我很高兴,又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打入3球。在克鲁塞罗踢球期间,我曾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但在这里,我却只用很短的时间就做到了这些。我开心能帮助球队取胜。”

  截止到目前为止,高拉特在所参加的16场比赛中已经攻入14粒进球,进球效率令人咋舌。在落选巴西国家队后,他把心思都会恒大的身上,“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仍在各条战线上为冠军而言,目前,球队的工作做得很好,球队愈发地平衡,并行使在正确的轨道上。”

  与此同时,本赛季加盟中超的另几位前巴甲外援,也有十分出众的表现。其中,塔尔德利在与河南建业的联赛中打入中超赛季首球,而玻利维亚外援莫雷罗则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打入1球。虽然昨天在玻利维亚国内并不是母亲节,但莫雷罗还是想把进球献给母亲,“尽管今天在玻利维亚并不是母亲节,但我还是要把进球献给她,感谢她在我人生每个重要时刻,对我的支持的鼓励。”(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02218.shtml report 1137 上周,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公布了出征智利美洲杯的23人大名单。近期在恒大表现出众的高拉特遗憾落选。尽管刚刚遭遇落选国家队之憾,但联赛中高拉特依旧势不可挡,在昨晚与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