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罗:当今足坛梅西C罗内马尔最强 不考虑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称赞梅西、C罗和内马尔最佳,但足坛目前缺乏世界级巨星
罗纳尔多称赞梅西、C罗和内马尔最佳,但足坛目前缺乏世界级巨星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巴西足坛传奇人物罗纳尔多目前对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三人作出了评价,称三人能力优秀为当下最强,但当今足坛却毫无巨星可言。另外,罗尼还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去当教练。

  “外星人”最近接受了巴西一家周刊杂志的采访,在被问及对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三人的看法时,他表示:“梅西、C罗和内马尔三人都十分优秀,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球员,但我认为当今足坛缺乏世界级的巨星,这一点我的看法和我的朋友齐达内是一致的。”

  最近,齐达内顺利拿到了欧足联的教练证书,再不担心因无证执教被罚了,而作为1994年以及2002年世界杯冠军得主的罗尼却没有追随他的朋友齐祖变身教练。他认为当教练压力太大,自己可能吃不消。不过,罗尼并不认为自己会永远告别足坛,他表示重返绿茵场有很多种可能,自己目前就是一家美国球队的老板。在被问及自己还不会重返赛场踢几场比赛时,罗尼回答道:“我会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踢球,我也很想出场,可我踢球的时候肌肉会疼。我当年选择退役的原因也就是伤病,你不知道那种滋味多么难受,就感觉自己在被刀割一样。”

  (小骊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04999.shtml report 1087 罗纳尔多称赞梅西、C罗和内马尔最佳,但足坛目前缺乏世界级巨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巴西足坛传奇人物罗纳尔多目前对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三人作出了评价,称三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