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火箭VS快船大阅兵 > 火箭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配当领袖!哈登彻底认怂 碰瓷失灵他还剩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5-128再度惨败给快船,系列赛已经1-3落后。更糟糕的是,此役,哈登在快船的严密盯防下继续迷失。作为当家球星,他丝毫没有表现出力挽狂澜的气势,全场仅得到21分。

  系列赛打到现在,当对阵双方早已知根知底的情况下,火箭想在攻防两端再变出什么新花样,已经不太容易了。

  那么火箭扭转颓势,还有什么办法呢?其实很简单,就只剩一招了,那就是哈登必须大爆发,必须激发出自己全部的进攻潜能。

  半决赛前三战,哈登并没凸显出应有的领袖气质。一方面,快船严密的盯防的确让他接球变得艰难;但另一方面,大胡子自身胆怯的心态,也加剧了他的低迷。恍惚间,哈登好像回到了一年前,对阵开拓者时的模样。

  而来到今天的比赛,哈登发挥也没有太大改观。尽管首节,哈登曾先后命中了两个高难度三分,单节他3投3中砍下10分。但从次节开始,大胡子却又成了场上的隐形人。

  当火箭逐渐被拉开比分的时段,原本作为当家球星,哈登应该挺身而出,扛起炸药包往前冲。但很遗憾,他并没有这么做。面对快船凶狠的防守,大胡子表现的畏缩不前。原本该他单打的进攻机会,他却一次次被动的传给了队友。而昔日独步江湖的碰瓷大法,也丝毫没有施展的机会。

  核心怂了,火箭自然也就离惨败越来越近了。从第三节开始,快船几乎复制了上场球的剧情,仅仅用两波进攻高潮,就轻松击垮了火箭。而整个过程中,哈登却更像是个与比赛无关的局外人。

  末节,当胜负彻底失去悬念,哈登被提前换下,甚至连垃圾时间刷分的心情都没有了。又一场惨败,又一段梦游般的客场旅程,真不知道,当大胡子坐上回家的飞机,心里会作何感想。

  回想起去年夏天,哈登自封联盟最佳的霸气;回想起过去一个赛季,各种媒体对大胡子进步的疯狂吹捧,现在看来,却都变成了最无情的讽刺。

  至少和快船的这轮系列赛证明了一个事实,哈登还远远不是一位超级巨星。而对比快船当家保罗,哈登距离一位真正的球队领袖,同样也有着不少的差距。(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08560.shtml report 215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95-128再度惨败给快船,系列赛已经1-3落后。更糟糕的是,此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