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9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追求舜天国脚 高洪波:孙可应更关注比赛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在亚冠赛场失意的广州富力队如今已经将精力投入国内联赛,争取明年继续获得亚冠资格,同时也早早加入了针对二次转会的争夺战,以求增强板凳厚度,有传言称,富力已经将目光投向了舜天的本土国脚。针对这一传闻,舜天主帅高洪波昨日惊人爆料称,目前国脚孙可仍未与舜天队续约。

  “近两年我们舜天队都没怎么买进国内球员,但我们也不希望失去一些优秀的球员,毕竟这个赛季我们也是一支有追求的球队”,在面对该传闻时,高洪波面露不悦,但作为培养出多名国脚的土帅,向来性格直爽的他没有直接回应富力是否要购入舜天国脚的话题,但他透露了目前舜天几名国脚的动态,“据我了解,吉翔、杨笑天和周云都已经与舜天签约了,孙可还没有谈妥”,高洪波自称多次与孙可谈话,希望对方专注于赛场,“我多次跟他说了,职业球员合同的变化很正常,但应该更多关注球场,合同交由经纪人操作”。

  特派记者 邹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14299.shtml report 566 在亚冠赛场失意的广州富力队如今已经将精力投入国内联赛,争取明年继续获得亚冠资格,同时也早早加入了针对二次转会的争夺战,以求增强板凳厚度,有传言称,富力已经将目光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