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首进18人大名单 沃尔夫斯堡锁定欧冠资格

来源:新华社发布

 

  新华社柏林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甲联赛10日进行了第32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沃尔夫斯堡队客场3:1战胜升班马帕德博恩队,重新夺回联赛榜眼位置,并锁定下赛季欧冠小组赛资格。

  去年12月加盟沃尔夫斯堡的中国球员张稀哲首次进入18人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面对深陷保级泥潭的帕德博恩,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半场就凭借克洛泽和多斯特的进球以2:0领先。下半场客队继续施压,第82分钟,多斯特梅开二度。帕德博恩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才由鲁普打进一个安慰球。

  全取3分后,沃尔夫斯堡重新超越门兴格拉德巴赫2分,占据积分榜第二。由于积分已经领先排名第四的勒沃库森队7分,因此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沃尔夫斯堡已经获得了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

  当天另外一场比赛,沙尔克04队0:2不敌科隆队,退居第六位,只比身后的多特蒙德和不来梅多两分。以他们最近的状态,欧罗巴联赛资格岌岌可危。(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发布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14364.shtml report 448 新华社柏林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德甲联赛10日进行了第32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沃尔夫斯堡队客场3:1战胜升班马帕德博恩队,重新夺回联赛榜眼位置,并锁定下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