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屋漏偏遭连夜雨!安帅恐因挑衅裁判禁赛3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安帅挑衅裁判恐遭禁赛3场的处罚
安帅挑衅裁判恐遭禁赛3场的处罚


  皇马最近处境艰难,上星期欧冠赛场负于尤文后,本轮西甲又与巴伦西亚战平,已落后巴萨4分,并且主帅安切洛蒂也陷入了麻烦之中。在皇马与巴伦西亚的比赛后,据主裁判克罗斯-戈麦斯的记录,安帅对他以及他的助理裁判做出了不敬的举动: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更衣室通道里遇到了戈麦斯及其助理裁判,故意向二人鼓掌以表示他队执法的不满。据悉,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很可能对安帅处以禁赛3场的处罚。这样一来,他将很有可能无法亲自到场指挥皇马下场同西班牙人的比赛以及最后一轮与赫塔菲的较量。倘若安切洛蒂下赛季仍执教皇马,那么他也将缺席下赛季皇马的第一场比赛。

  戈麦斯在赛后的裁判报告中写得清清楚楚,他记录道:比赛结束后,主队(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从30米外向我们走来,他不停地鼓掌以表他内心的不满。后来在更衣室的通道里,他又重演了这一幕。

  对于这种对裁判不敬的行为,西班牙足协的处罚条款写得一清二楚:根据足协章程第117条规定,俱乐部高层或者竞技主管对裁判有鄙视或者不敬行为的,在非严重情况下,应处于禁赛2到3场比赛,或者停赛一个月的处罚。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认为,由于安切洛蒂不光在球场上侮辱了裁判,后来又在更衣室通道里故伎重演。就算安帅不会受到停赛一个月的处罚,而禁赛3场确是完全有可能的。若真是如此,那么安切洛蒂必将缺席皇马在联赛中的最后两场关键性比赛。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15419.shtml report 1166 安帅挑衅裁判恐遭禁赛3场的处罚皇马最近处境艰难,上星期欧冠赛场负于尤文后,本轮西甲又与巴伦西亚战平,已落后巴萨4分,并且主帅安切洛蒂也陷入了麻烦之中。在皇马与巴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