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帅排名:曼萨诺首当中超第一 卡帅携库卡连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主帅排名:曼萨诺首当中超第一 卡帅携库卡连升
主帅排名:曼萨诺首当中超第一 卡帅携库卡连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较比上周排名,本周排名最大变化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取代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首当中超头名,但稍有遗憾的是曼萨诺位列世界主帅排名第110位,TOP100暂无中超主帅。此外,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排名较比上周上升12位,位列第257位。

  放眼亚洲范围,亚洲TOP5以上升为主。凭借着昨天率队2比1拿下K联赛第二名蔚山现代、拿下榜首大战,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从上周第17位上升至本周第16位,他以8688个积分稳坐亚洲头把交椅。紧随其后的是位列第18阿尔阿赫利主帅克罗斯,他本周排名较比上周上升3位,继上周将亚洲第二划到自己名下后,本周进一步巩固了他的位置。上周跌落至亚洲第三的首尔FC主帅崔龙珠依旧位列第22位,稳居亚洲第三。水原三星主帅徐贞元从上周第33位重返两周前的第28位,继续位列亚洲第四。此外,亚洲第五本周发生易主,前亚洲第五黄善洪本周排名下滑25位,位列第86位,拱手将亚洲第五让给了大阪钢巴主帅长谷川,后者排名上升16位,位列第60位。

  聚焦到中超赛场,本周中超主帅的的头把交椅也迎来新主人,广州富力在上周末战平了江苏舜天后,孔特拉的排名也顺理成章地再次下滑,从上周的第104位滑落至第122位,继上周跌出TOP100,本周再次下滑18位后的他也不得不将中超主帅的头把交椅让给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而西班牙人本周上升6位,位列世界主帅排名第110位,冲击世界主帅TOP100的重任也光荣地移交到曼萨诺手中。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却继续保持着他的上升势头,自从上周位列第269位后,本周排名再次上升12位,位列第257位。随着山东鲁能上周末主场逆转河南建业,库卡的排名也理所当然地再次上升17位,位列第358位。此外,率上海上港五球血洗上海申花拿下上海德比的埃里克森本周排名反弹四位,目前埃里克森位列第386位。

  在中超土帅排名方面,本周中国籍主帅排名为下滑之势为主。上周刚刚抢回土帅头把交椅的高洪波,本周排名下滑28位,位列第576位,仅领先排名第二的陈洋两位,保住了中超土帅的头把交椅。虽然没有从高洪波手中抢回土帅头把交椅,但是率队逆转天津泰达的辽宁宏运主帅陈洋本周排名较比上周却上升了20位,位列第578位。贾秀全成为现役中超主帅中排名第三高的教练,他本周排名下滑十位,位列第657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18823.shtml report 1602 主帅排名:曼萨诺首当中超第一卡帅携库卡连升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1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较比上周排名,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