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泰富商已着手重建米兰王朝 第一步挖瓜帅执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泰晤士报》曝AC米兰加入瓜帅之争
《泰晤士报》曝AC米兰加入瓜帅之争


  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昨天放出了一条爆炸性消息,AC米兰的新老板——“蜜蜂先生”代曹邦试图邀请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下赛季执教AC米兰。在遭遇了德甲欧冠等各项赛事四连败后,拜仁方面也传出了瓜迪奥拉在今夏可能被解雇的消息。但瓜帅也不乏追求者,之前就曝出曼城要挖瓜迪奥拉,而现在野心勃勃的代曹邦也加入了争抢。代曹邦称瓜迪奥拉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教练之一,而贝卢斯科尼也对他赞不绝口。当年瓜帅离开巴萨时,老贝就对其颇为中意,但最终却抵不过财大气粗的拜仁,只好将心头爱让给了德甲班霸。

  现在,泰国富商代曹邦已可以理直气壮地把自己称做AC米兰的新主人了,他在最近一次面对泰国媒体的采访中表示,自己对AC米兰未来的表现十分期待,下赛季球队不仅要在联赛上重返前四,还要争取时隔两赛季再次回到欧冠赛场。而在2016/17赛季,“蜜蜂先生”更是为米兰立下了冲击联赛冠军的目标。

  目前AC米兰有了这位资产雄厚的“蜜蜂先生”,球队换兵换帅显得理所应当。之前就传出有本菲卡主帅赫苏斯、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有意执教米兰的消息,甚至皇马主帅安切洛蒂都想重回圣西罗球场,而如今陷入跳槽传闻的瓜迪奥拉则成为了AC米兰新老板的首要目标。用《全市场》的话来讲,若瓜迪奥拉真和AC米兰牵手,那无疑将会为整个意大利足坛带来极大的震动。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26041.shtml report 1145 《泰晤士报》曝AC米兰加入瓜帅之争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昨天放出了一条爆炸性消息,AC米兰的新老板——“蜜蜂先生”代曹邦试图邀请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下赛季执教AC米兰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