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勇士需攻破灰熊防线 奇才盼擒老鹰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老鹰(1-2)vs奇才(2-1)(07:00)

  在上一场与老鹰队的比赛还剩14.1秒时,双方战成101-101,此时皮尔斯拿球,在终场哨响之前果断中投,打板入筐,拿下了制胜的两分。

  “沃尔的缺阵只是给了我们其他球员一个机会。”皮尔斯说道,“老实说,我们觉得我们应该赢得第二场比赛。即使沃尔不能出战,我们仍然觉得我们能够赢得比赛,能够赢得这个系列赛。这不会阻碍我们的目标。”

  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沃尔基本上不太可能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复出了,奇才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对于沃尔的休战并没有给出太多新的说法,只表示他的手腕有所消肿,但仍不到能够出战的地步,至于未来情况如何,他也无法确定。“希望未来两三天里能够开始运球。”惠特曼说道。

  目前奇才把沃尔的状态定为“每日观察”,替代他出任首发的仍然会是拉蒙-塞申斯。如果沃尔继续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皮尔斯、内内、波特等人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反观老鹰,身为常规赛东部老大,而且常规赛客场战绩也是东部最好老鹰,但是最近12个客场他们输了9场,季后赛期间4个客场仅赢了1场比赛。如果老鹰想要赢球,蒂格和科沃尔的表现必须变得更好,在上一场比赛中,蒂格虽得了18分,但去延长15投仅5中,科沃尔更是5投2中仅拿到6分。在与奇才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蒂格总共41投12中,命中率仅为29.3%,而且没有一场比赛的命中率超过33.3%。科沃尔这三场比赛中他31投11中,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35.5%。

  勇士(1-2)vs灰熊(2-1)(09:30)

  勇士上一场客场89-99输给了灰熊,在连输两场之后,总比分1-2落后。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必须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将大比分扳平回家。

  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最近表现十分糟糕,在G2比赛中,他三分线外11投2中之后仍然没能成功反弹,而在G3的比赛中库里全场21投8中,三分球10投2中。系列赛3场比赛,库里投篮命中率只有39.7%,

  “我必须打得更好,帮助球队赢球,”库里说道,“尤其在客场,我要保持高水准,目前我没能做到这点。我会试图在第四场比赛找回这种状态,希望这能够为比赛定下基调,然后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除了库里,汤普森的整体状态也是十分糟糕,他的投篮命中率虽然有5成但三分球命中率跌到了35.3%,场均得分也锐减到了17分。如果勇士想要赢球,水花兄弟就必须找到手感,“虽然G4理论上并不是非赢不可的比赛,但是非常接近这种情况了。”汤普森说道。

  另外,勇士必须找到突破灰熊防线的方式,上一场比赛勇士完全失去了常规赛第一的状态,他们在灰熊的追防下三分球26投6中,并且不断地出现各种各样的失误,就连库里在仓促之下也在三分线外投出了三不沾。

  反观灰熊,能够赢下G3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重要,“这场胜利是我们球队史上最重要的一胜,”灰熊主教练表示,“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胜,今天主场的球迷太疯狂了。”

  灰熊能够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这要感谢阿伦带来的防守,他的强硬防守令水花兄弟节奏大失,火力骤降。阿伦要保持防守强度继续给勇士队后场施压,灰熊队需要他们的防守能保持硬度。另外,康利、加索尔和兰多夫的表现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28499.shtml report 273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老鹰(1-2)vs奇才(2-1)(07:00)在上一场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