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力争客场全胜头名出线 蒿俊闵落选因战略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国足主帅佩兰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国足世预赛30人集训大名单。郑智领衔恒大8将入围,国安飞翼宋博轩与恒大边卫邹正首次入围。面对本次世预赛之旅,佩兰自信满满,期待用客场全胜的战绩确保国足小组赛头名出线晋级12强赛。

  发布会上,谈到本次国足30人集训名单时,佩兰表示:“本次集训名单有30名球员入选,主要是为了考虑不确定性因素,预防球员伤病等情况带来的人员变化。世预赛23人名单将在本月26日正式圈定。”

  2015年6月16日,国足将客场挑战不丹队,开启世预赛40强赛首场小组赛之旅。对于首个小组赛对手不丹队,佩兰已着手准备:“我们的第一个对手不丹队,主场海拔2300米,场地为人造草皮。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我们选择把集训地放在昆明,方便队员适应这样的海拔高度。而教练组也会在近期前往不丹考察对手。”

  对于本次世预赛国足的前景,佩兰自信满满:“国足将全力争取小组第一出线。过去三届世预赛我们都没能出线,卡塔尔在2008淘汰了我们。这次国足的目标是取得所有客场比赛的胜利,确保头名出线。”

  对于此前佩兰力挺的爱将蒿俊闵无缘大名单,佩兰表示十分遗憾:“蒿俊闵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也是一个有经验的球员,亚洲杯的表现也很好。但我们考虑名单是针对对手,场地等情况,所以蒿俊闵的落选是一个战略性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1/n412835724.shtml report 1944 男女足主帅齐亮相佩兰携翻译出境郝伟颠球(图)国足集训名单恒大八人入选北京时间5月11日,国足主帅佩兰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国足世预赛30人集训大名单。郑智领衔恒大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