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苏迪曼杯羽毛球赛|2015苏迪曼杯 > 关注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康有为曾孙女再庆生 欣赏林丹李雪芮婉拒一提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1日发自东莞)继昨天苏迪曼杯组委会为参赛的澳大利亚女子羽毛球运动员格罗娅庆祝20岁生日之后,今天其赞助商李宁也在球馆外的展位上为这位康有为的曾孙女召开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刚刚赢下比赛的格罗娅在现场与记者分享了她的羽球之旅。

  “我八岁的时候回过广东,知道康有为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名人,作为他的后人感到荣幸,”对于有关自己身世的提问,格罗娅显得游刃有余。不过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面对众多媒体的关注,她多少还是有些腼腆,“在澳大利亚我不会受到这么多关注,”小姑娘说。尽管是康有为的后人,格罗娅却基本上不会说中文。“时间太紧了,我没有时间学习,”这位有着甜甜酒窝的混血美女用流利的英文对记者说。

  格罗娅表示自己欣赏的羽毛球运动员包括了林丹、李雪芮以及中国队的所有选手,她也非常期待能够获得在北京和国羽将士共同训练的机会。相信在双方共同赞助商李宁的撮合下,这一愿望将容易达成。

  在生日会上格罗娅几乎是有问必答,只是当有记者问及有关她曾经参加某红楼梦电视节目全球海选时,她婉拒了相关的问题。(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058&paper.cmsUrl= report 624 (搜狐体育郭健5月11日发自东莞)继昨天苏迪曼杯组委会为参赛的澳大利亚女子羽毛球运动员格罗娅庆祝20岁生日之后,今天其赞助商李宁也在球馆外的展位上为这位康有为的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康有为曾孙女再庆生 欣赏林丹李雪芮婉拒一提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