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巴重返?爵爷恐成阻碍 皮尔洛:他铁定拒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皮尔洛透露波巴将拒绝重返曼联


  虽然赛季尚未结束,但尤文中场波巴,已经成为各大豪门竞相争夺的对象,而中场缺人又手握大把资金的曼联,自然与这位旧将传出绯闻。但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波巴的队友皮尔洛认为法国中场会拒绝曼联,只因他才曾在弗格森手下遭到冷遇。

  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洛这样说道:“任何对波巴的兴趣都是正常的,当你有着如此杰出的表现时,自然会吸引欧洲顶级球会的目光,事情永远是这么发展。他现在在尤文图斯待得很开心,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本赛季,无论未来如何,我觉得他不会回曼联,因为他认为自己之前在那里没有得到重视,我明白弗格森已经离任,现在是新教练,但他肯定不会回一家没有得到重视的球会。”

  皮尔洛此言不虚,虽然在16岁时就已加盟曼联,但弗格森并未给予波巴太多出场机会,只是让他跟随一线队训练,整个2011-12赛季,波巴仅有3次联赛替补登场的机会,这让他大失所望,选择不与曼联续约,转投尤文图斯,但在离队一事上,弗格森对于波巴的做法相当不满,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炮轰这名小将。

  弗爵爷当时这样说道:“在我们还没注意到的时候,波巴就已经和尤文图斯签下了合约,这让人失望,他没有对我们展现出一丁点的尊重。”虽然如今弗爵爷已经退休,但他依然在曼联任职,亲信弟子吉格斯也已出任助教,肯定会让波巴有所顾虑,从而影响到这桩转会。

  (艾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66660.shtml report 1431 皮尔洛透露波巴将拒绝重返曼联虽然赛季尚未结束,但尤文中场波巴,已经成为各大豪门竞相争夺的对象,而中场缺人又手握大把资金的曼联,自然与这位旧将传出绯闻。但根据英国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