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为致命失误道歉 詹皇:我要承担输赢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东部半决赛第4场,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命中压哨绝杀,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但布拉特在比赛中犯下两个致命失误。今日,布拉特为乱用暂停进行了道歉,而詹姆斯力挺主帅。

  布拉特犯下哪两个致命失误呢?第一是比赛结束前9秒,在罗斯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84平时,布拉特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冲进场内示意暂停,好在裁判没有看到;同时骑士队助教泰伦-卢看到,迅速将布拉特拉到场边。第二是在布置最后一攻时,竟一度安排詹姆斯发底线球,导致LBJ直接划掉主帅的战术。

  “这是我的问题,我之前从没有在暂停使用上失控,”布拉特说道。比赛结束前21秒,骑士队84-82领先,因为发不出球等情况,布拉特竟接连3次请求暂停,用完了所有暂停次数。好在罗斯追平比分后,布拉特示意暂停裁判没有看到,否则骑士队将被吹技术犯规。

  布拉特逃过技术犯规,NBA官方的解释是,“裁判们知道双方都没暂停了,所以他们将注意力放在球场上,没有看到布拉特的暂停动作,”联盟裁判运营部副总裁说道。

  另一方面,詹姆斯上篮被尼科拉-米罗蒂奇打出底线后,场上的时间只剩下1.5秒。布拉特最初布置战术时安排的是詹姆斯发底线球。结果詹姆斯直接推翻了主帅的布置,示意自己要做执行者。结果是,詹姆斯完成季后赛生涯第三次绝杀。

  今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力挺主帅。“他是我们的指挥官,而我是他场上的执行者,”詹姆斯说道,“我俩的关系一直在进步。当然,我不是经常这么做(划掉教练战术),只是我不会去发边线球,球队输赢都在我身上,我要承担这个责任。”

  骑士队与公牛队的东部半决赛第5场将于周四继续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67052.shtml report 783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东部半决赛第4场,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命中压哨绝杀,将系列赛总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