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半决赛巴萨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拜仁血拼盼奇迹 梅西携SN再辱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一场比赛在安联球场进行,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巴萨。首回合比赛,拜仁挖了一个大坑,遭遇0-3的失利,这给他们的晋级带来极大难度,不过瓜迪奥拉没有放弃,拜仁将士也没有认输,再战巴萨,拜仁需要打出一个高比分才能完成晋级,虽然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至少理论上还有希望,当然如何抑制在首回合比赛中打入2球助攻1次的梅西是关键。对于巴萨而言,恩里克不会放弃进入欧冠决赛的机会,他的目标是完成三冠王伟业。

  交锋历史

  两队在欧战史上交手9次,拜仁5胜2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进15球丢掉12球,不过在首回合交锋上,拜仁在诺坎普球场遭遇滑铁卢,0-3负于对手,梅西打入2球,内马尔也有1球进账。

  晋级形势

  拜仁想要完成晋级,至少需要净胜对手3球,如果无法做到,巴萨将闯入欧冠决赛,不过即便拜仁以4-1以上的净胜3球的比分结束比赛,拜仁也会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淘汰,当然一旦拜仁4球以上(含4球)重创巴萨,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肯定会晋级。

  瓜迪奥拉再度斗法恩里克

  瓜迪奥拉和恩里克曾经在巴萨并肩作战,如今他们成为了足球场上的对手,两人有着很深的友谊,同时知根知底,在首回合交锋上,恩里克的排兵布阵占据上风,不过瓜帅麾下伤兵太多,这也让他“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两位有着巴萨DNA的名帅再度斗法,谁能棋高一着或许会决定最终谁能晋级。

  梅西领衔MSN再爆发?

  首回合交锋上,梅西迎来大爆发,打入2球,助攻1次,一人接管了比赛,而内马尔也打入1球,两人的联袂发挥确保巴萨迎来大捷,事实上,MSN组合在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非常恐怖,对于拜仁而言,如果无法抑制住MSN组合,那么他们或许就会主场送出晋级权。

  拜仁残阵需血拼

  同首回合交锋一样,次回合对决,拜仁依然只能残阵出击,对于拜仁将士而言,虽然士气低落,但是他们需要捍卫德甲老大的荣誉。如果想要战胜巴萨,他们需要拿出血拼的气势,如果无法超常发挥,拜仁很难净胜对手3球或以上。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我非常现实,我知道首回合负于巴萨0-3的劣势比1-3负于波尔图要困难得多。我在巴萨执教时倾尽了全力。对某些人来说我执教巴萨时的付出已足够,但对某些人来说不是,现在执教拜仁慕尼黑的情况也是如此,我只希望我的球员能发挥出色。这支巴萨和以前不一样了?相信我,这支巴萨和以前没什么区别。我来这里执教并不是想成为世界最佳教练,我执教拜仁是为了帮助球队。人们都说我们应该放手进攻,但在首回合失利后我们更需要的是控制比赛,这场比赛和去年半决赛次回合截然不同。

  恩里克:我们并不憧憬一场奇怪的比赛,如果比赛不在我们预期范围内,我们会尽力回到正轨。因为拜仁的风格跟我们很相似,所以我们要尽力寻找他们防守的空挡。他们肯定会想方设法全力进攻,瓜迪奥拉是一个非常懂得如何进攻的教练,他的进攻套路总能让对手疲于奔命。我不会根据上一场比赛来准备这一场比赛,我只是改正出现过的错误,然后在此基础上延续我们惯用的踢法,我一直这样激励弟子们。

  预测首发

  拜仁(414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贝纳蒂亚、贝尔特纳;哈维-阿隆索;穆勒、拉姆、蒂亚戈、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巴萨(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71880.shtml report 1662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一场比赛在安联球场进行,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巴萨。首回合比赛,拜仁挖了一个大坑,遭遇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