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妖星确认切尔西450万签约 19岁天才领5人巴西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每日邮报》:内森确认切尔西以450万镑完成签约
《每日邮报》:内森确认切尔西以450万镑完成签约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已经确认以4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现效力于巴西巴拉纳竞技队的19岁新星内森。

  尽管这桩转会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是内森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条状态,上面包括了三张照片,一张是他站在切尔西俱乐部大门前,一张是他身着蓝军队服,另外一张是他正在和蓝军签订合同。另外,内森还在自己社交网站的个人署名后加上了切尔西的后缀,似乎是暗示球迷们他已经完成签约。不出意外的话,蓝军不久将宣布内森加盟。

  另外,内森还在自己的Ins上表示:“感谢上帝、我的父亲和我的家人,同样也感谢巴拉纳竞技俱乐部。感谢切尔西能够签下我,我将为球队努力奋斗,我们是蓝军!”

  内森被媒体公认为巴西的下一个巨星。这位年仅19岁的巴西天才已经获得了多家豪门的关注,《每日邮报》称曼城在2年前就曾试图签下他。

  内森是一位前场多面手,他能够胜任包括二前锋在内的多个位置。《每日邮报》认为他能够很好地兼容到穆里尼奥下赛季的计划中。另外,内森的加盟也让切尔西的巴西元素进一步加强,目前蓝军阵中已经有了包括威廉、拉米雷斯、奥斯卡和费利佩在内的多个巴西球员,下赛季随着内森的加盟,蓝军前场的配合或许将变得更加流畅。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75662.shtml report 1142 《每日邮报》:内森确认切尔西以450万镑完成签约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已经确认以45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现效力于巴西巴拉纳竞技队的19岁新星内森。尽管这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