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射手沉沦板凳席暗藏杀机 奇才遭施罗德突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2日,长久以来老鹰一直都在依靠他们的先发五虎在战斗,这也是他们赖以生存的重要筹码,不过在经历了季后赛的磨练过后,最终还是发现强大的先发阵容固然重要,但是一个能够在乱战当中打开局面的超级奇兵也同样不可忽视。

  在老鹰与奇才的第四场较量当中,他们的先发五虎的状态并不是都那么出色,除了蒂格、霍福德和米尔萨普三人之外,老鹰的两大射手科沃尔和卡罗尔数据都相当低。老鹰平日的比赛赛当中主要依靠的就是五名首发的全方位进攻,达到全场进攻无死角的效果,这也是团队战的功效。但当科沃尔和卡罗尔两人的进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出色之时,老鹰替补后卫施罗德的存在就很好地填补了这个空缺。

  整场比赛下来,施罗德10投5中攻下14分8助攻的数据,他在场上的作用并不只是单纯的给蒂格打替补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形成了非常好的突击效果,在第二梯队的攻击当中起到了扰乱奇才阵局的作用。

  如果说蒂格是作为老鹰后场核心起到组织和串联作用的话,那么施罗德在进攻端上更加坚决果断,他犀利的突破能够进一步激活老鹰在进攻端上的活力,这是与先发五虎沉稳打法完全不同的一种风格。当他一次次地突破杀入到内线,扰乱奇才的防守体系,犀利的进攻和突破分球技术所带来的正是那些中规中矩的首发射手球员所不具备的。

  相比老鹰的施罗德稳定的发挥而言,奇才的替补则有些被动,最大的原因是他们最重要的替补得分手波特整场比赛4投1中只拿到4分入账,这远远无法填补他们在进攻端上的不足。唯一能有所贡献的,就是只打了14分钟的威尔-拜纳姆,他7投5中拿到10分3篮板的数据,是奇才替补席当中仅剩的亮点。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2/n412884593.shtml report 1965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2日,长久以来老鹰一直都在依靠他们的先发五虎在战斗,这也是他们赖以生存的重要筹码,不过在经历了季后赛的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